返回

《玉昭令》古子成做客《克拉热播现场》与粉丝热聊 全程高能不断

2021-04-14 南方娱乐网

   近日,志怪仙侠剧《玉昭令》上线爱奇艺独播。该剧改编自尾鱼的小说《开封志怪》,由郑伟文担任总导演,张艺上、官鸿、王一菲、古子成、杨泽等主演。剧中男女主跨界谈恋爱,有奇幻探案的剧情,有霸气互怼的场面,更有甜的齁人的看点,看的网友直呼上头。4月11日晚8点,在《玉昭令》中饰演“温孤苇余”的古子成准时做客《克拉热播现场》与粉丝热聊互动,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围观。

  直播刚一开始,早已等候多时的粉丝们纷纷涌进直播间为古子成打CALL,弹幕区里热闹非凡。而古子成也感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情,在跟他们热情招呼后开始与主持人开聊剧中的角色与剧情。

  在《玉昭令》剧中,古子成饰演的温孤苇余是一位有着龙族血脉的上仙,谈到这个角色,古子成表示,温孤的性格很温文尔雅,比生活中的自己温柔多了。聊到角色与自己的相似度,古子成补充说道相似度大概只有5分,因为剧里的温孤身世比较坎坷,跟自己本身不太像,而且温孤的人生经历也很丰富。

  聊到剧中“温孤变了一桌子的饭菜结果被端木吐槽烧的饭难吃”的情节,主持人也借机询问生活中古子成会不会做饭。古子成坦诚地表示自己不会做饭,只会简单的煮饺子、蛋炒饭,让做一桌子的菜肯定做不出来。听到古子成这么说,粉丝们在弹幕里纷纷留言喊道“我教你啊”。

  剧中还有一场戏是温孤施法降雨只给端木撑伞,展颜被淋成落汤鸡,温孤因此获得了“腹黑小白兔”、“玉昭令第一大醋坛子”等外号。对此古子成表示有点“委屈”,他表示也不只是温孤会吃醋啊,端木也会吃醋,这样的古子成网友们直呼太可爱了。

  聊到发际线的问题,因为拍古装戏要带头套,很多网友询问古子成会不会担心发际线后移,古子成直言每天洗头发的时候小心翼翼的,生怕哪天头发就秃没了,调皮的粉丝们在弹幕里刷起了“哈哈哈”的评论,场面十分欢乐。

  直播中,除了聊角色和剧情之外,古子成还跟粉丝们分享了自己想要挑战的角色。他表示很想尝试一些贴近生活的现代剧,也很想演一下反派,理由是因为可以很凶。在了解到古子成中学时代是名体育生之后,主持人询问了古子成擅长的项目。古子成坦诚地表示自己练的是短跑,最好的百米成绩是14秒43,大家也在弹幕里纷纷刷起“awsl”。

  接下来,古子成还参与了快问快答二选一、用不同情绪读《玉昭令》经典台词等互动游戏,让粉丝们一饱耳福。在与粉丝连麦互动环节,古子成与连线的几位粉丝玩起了“抓鸭子”等游戏,与粉丝你来我往的互动,让直播间的气氛十分热烈。

  此外,在克拉星福利部分,古子成还送出了自己的亲笔签名照,十分地宠粉了。在主持人下线之后,古子成还跟粉丝们继续“唠嗑”了将近20分钟,为粉丝们唱了好几首好听的歌,直播最后,古子成再次安利《玉昭令》,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追剧,多多支持。

  据悉,《克拉热播现场》是由国内第一声优直播互动平台克拉克拉推出的品牌团建直播栏目。《克拉热播现场》每期邀请热门影视剧演员、导演做客克拉克拉直播间,分享影视作品台前幕后的故事,为听众朋友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的互动盛宴。

关键词: 克拉热播现场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