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热播剧《生活家》收官 演员黄思瑞双剧热播引关注

2021-05-25 南方娱乐网

   近日,由刘海波导演,刘敏涛、文淇、邱泽等主演,黄思瑞参演的《生活家》收官,该剧台网同播后反响热烈,多次上榜热搜,拿下猫眼电视剧榜单第一,收获了众多热度与观众的认可。《生活家》是一部都市女性成长剧,讲述一对平凡的“破产母女”邱晓霞邱冬娜利用生活智慧,化解不同阶层的焦虑与困境的故事。剧中黄思瑞饰演的李楚宁是邱冬娜(文淇饰演)的好闺蜜,在生活与职场上两人相爱想杀,别样的相处模式颇有看点。同期, 另一部热播剧集《我亲爱的“小洁癖”》也有黄思瑞的身影,她在剧中化身“万人迷”汪倩倩,美艳贵气收获众多好评。两部好口碑、高收视的作品台网同播,让还是新人的黄思瑞首登荧屏便收获多方关注。

  在《生活家》中,黄思瑞饰演了一位家境优越的大小姐李楚宁,看似毒舌不易亲近,实则善良倔强。工作上李楚宁不愿依靠家里,依旧从律师事务所的实习生岗位做起,能力出众天姿聪慧的她在职场上游刃有余,甜飒傲娇美艳的角色属性吸粉无数,黄思瑞凭借走心的演技收获众多剧粉。

  在《我亲爱的“小洁癖”》中,黄思瑞化身甜蜜逐爱的“万人迷”汪倩倩,事业爱情双丰收,依旧美艳贵气不失甜美。两部风格和题材不同的剧中,黄思瑞诠释了不同职场女性,演出了自己的风格,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演技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两部剧中黄思瑞的穿搭风格,气场十足高贵酷飒又不失青春甜美,可谓是职场青年女性行走的教科书。

  据悉,为了争取李楚宁这个角色,黄思瑞熟读剧本,录制了多个不同版本的试戏片段,最终用自己的努力和诚意打动了刘海波导演。为了更好的呈现《生活家》中李楚宁的角色,黄思瑞还在开拍前参加了剧组开办的“职场生活培训班”,并观看了不少有关职场的影片,学习一些大小姐傲娇的神态肢体语言。在《我亲爱的“小洁癖”》拍摄期间,为更好的展现女星汪倩倩,黄思瑞更是严格控制体重,为了熟练地穿高跟鞋走出怡人体态,长达两个月双脚布满水泡。为角色黄思瑞做足准备,实力和态度收获众多好评。

  黄思瑞目前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经纪公司为大白小黑影视,还是腾讯影业新文创优选艺人,作为新人演员,她首登荧屏便遇到两部作品同时热播,关注度与前景发展趋势可谓一片大好。

关键词: 生活家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