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飞鸟集》热血开播 徐璐化身IT新秀上演“丛林法则”

2021-06-04 南方娱乐网

   徐璐.jpg

  由徐璐领衔主演的青春能量剧《飞鸟集》已于昨晚火热开播。该剧聚焦刚走出校园初入职场的大学毕业生,在职场竞争和复杂的人际关系下,经历充满挑战的实习期,面对爱情、亲情、友情的考验,在历练中蜕变、成长,最终走向新的人生。其中徐璐饰演的苏小满是一个甜系IT少女,敲得了代码、玩得了文艺、修得了bug,在职场中更是敢做敢为,披荆斩棘,最终在逆境中收获成长。

  在昨晚更新的剧情中,徐璐饰演的学霸少女苏小满留学归来,在业界精英和知名教授的关注下,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面试,在面试过程中凭借自身巧思及创意收获一片掌声最终赢得NBI公司为期半年的入职实习资格。剧中徐璐也一改以往青春剧女主的柔弱标签,打架不手软,武力值max。当闺蜜被骚扰时勇敢上前打退流氓,宁愿自己负伤也要给闺蜜最大的安全感,堪称“中国好闺蜜”。网友们纷纷表示:徐璐好飒,谁不想被徐璐保护呢!

  在前不久收官的《良辰美景好时光》中徐璐饰演凭借讨喜可爱的梁辰一角以及剧中精美造型和精湛的演技多次出圈登上热搜,热度非常高。该剧也连续多日成为播放日冠和热度日冠,在同期播出的电视剧中获得不错的名次。纵观徐璐近些年作品,没有局限在舒适圈,尝试涉猎各种题材,致力于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形象,而由其主演的电视剧《月歌行》也蓄势待播,期待她在接下来的作品中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关键词: 徐璐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