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追星星的人》雪山顶观星,千年古村偶遇“邓紫棋”?

2021-06-04 南方娱乐网

   浙江卫视三星Galaxy Z Fold2 5G折叠屏手机《追星星的人》在6月4日(今晚)22:00播出最新一期。活力观星团吴奇隆、窦骁、宋轶、何昶希携手袁弘、张歆艺、何超莲、曾舜晞将继续云南深度游,此次八人分成两队,在香格里拉前往四个景点寻找最佳观星点。

  宋轶歪解“自然醒”搞懵何昶希 最佳观星点敲定雪山顶?

  如果问何昶希最大的愿望是什么?那肯定是:恰逢阴雨天气,在云南的民宿里酣眠到“自然醒”。宋轶嘴里说着满足弟弟的愿望,竟开启针对何昶希的一对一叫早服务,晨光绚丽中何昶希“梦碎”云南。最搞笑的是,面对弟弟的“质问”,宋轶竟然还能自圆其说,简直离谱!不知道这样皮的“铁哥”,会不会被弟弟嫌弃哦~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604/5a835a111c31c83547eb803417602e3f.png

  270露营庄园、石卡雪山、巴拉格宗雪山、普达措,云南的观星宝地星罗棋布,到底哪里才是适合星空直播的“天选观星点”呢?众人决定兵分两路实地勘测,寻找观赏天琴座流星雨的绝佳场地。由何超莲东北味儿十足的“哎呀我的天呀,破鞋露脚尖……”开场,窦骁、何超莲、袁弘、张歆艺一路欢歌前往普达措公园,想来跟恋人出游,不管去哪儿都会超甜超开心吧!吴奇隆、宋轶、何昶希、曾舜晞则赶往石卡雪山,不知经历了什么,竟让何昶希难受到“梦回”腾格里沙漠?四人顶着强势大风艰难攀登,他们能在这里顺利找到绝佳观星点吗?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604/5aadfb49c9ae27208fa87693ab0256ff.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604/9b5d2c3d5e1a6d4c1ad4e3bfce8824fe.png

  千年古村偶遇“邓紫棋”? 活力观星团齐力打造“共享天文台”

  在巴拉格宗的千年古村里,窦骁、何超莲俩人如寻常情侣般齐心做陶艺、煮饭,还在天幕阶梯上挑战“公主抱”……日常相处简直甜爆了!是人人都羡慕的爱情啊!听说,他们还在陶艺馆偶遇了好朋友“邓紫棋”,不知道身为邓紫棋小迷弟的何昶希知道后会是什么反应呢?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604/6cbac0cec7778e8abfa163180dddf958.png

  从北到南,活力观星团追着星星走过了很多地方,遇见了形形色色的人,也坚定了所有追星人共同的梦想——看更美的星星。如果能在每一个观星点都留下专业的望远镜,那是不是就能让更多喜欢星空的人圆梦?一个电话,一个想让更多人邂逅浩瀚宇宙和璀璨星空的突发奇想,活力观星团竟然想在雪山上建造一个“共享天文台”?他们会成功吗?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604/008c89f9f4774cf012c80142fcda8d1e.png

  今日22:00锁定浙江卫视,跟随《追星星的人》一起来次香格里拉深度游,造访千年古村追星星。

关键词: 追星星的人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