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向警予》热播致敬先烈 胡静:这是最伟大的信仰和激情

2021-06-04 南方娱乐网

   胡静1.jpg

  由刘毅然执导,胡静、隋咏良、侯京健等人主演的革命题材电视剧《向警予》正在CCTV-8黄金档火热播出。该剧真实全面地展现了向警予传奇而又波澜壮阔的一生,同时展示了宋庆龄、杨开慧、蔡畅、杨之华、赵一曼等巾帼豪杰为妇女解放不懈追求的精神世界。身为主演的胡静最近也表示:“向警予代表了真正的女性精神,而现代社会独立女性的定义也不止一种,女性的觉醒就是我们要去争取的,无论是经济独立还是思想独立,女性的力量是无限大的。”

胡静2.jpg

  向警予是中国共产党唯一的女创始人,她为了中国女性权利奋斗了终生。兴办女校、传播女性独立思想,并且身体力行,投身到中国的革命事业中。胡静也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够在剧中扮演向警予这个角色,“她真的是位非常伟大的革命者,巾帼豪杰。她身上,带着女性之光,带着真正优秀的女性精神,非常值得我去学习。也由衷的感谢所有革命先辈们的坚持和努力,这才成就了我们今天的时代。”她还表达自己感激的心情:“唯惶恐不能诠释出这个伟大女性的十分之一,但深感荣幸有机会接受挑战。感谢刘毅然导演,他心中对信仰的激情一直都在感染着我。” 胡静对向警予的诠释,得到了革命先驱后代的认可,相信这是对胡静最大的肯定和鼓励。

胡静4.jpg

  其实,无论是中国革命事业,还是中国的建设事业,女性都是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向警予》想传达给观众的,是一种真正优秀的女性精神和积极的时代参与意识。对于胡静而言,这点和她不谋而合。有网友评价说:“胡静身上有向警予的影子,她们都勇敢的做自己时代的独立女性。”今年胡静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2》,她在节目中一次次挑战自己,为了呈现最美的舞台不断突破自己。在采访中不止一次表达出自己独立的价值观,鼓励女性撕掉贴在自己身上的标签,勇敢做自己热爱的事情,也希望自己身体力行,可以让大家有更多的力量和勇气,凭借超正的三观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如同胡静所言,身处在和平年代的我们,依然可以向革命先驱学习,努力提升,积极作为,在生活中实现自我价值。

关键词: 胡静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