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敖瑞鹏《落花时节又逢君》开机 首演仙侠剧引期待

2021-06-11 南方娱乐网

   由芒果TV、北京和风清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赵立军、英英鹿导演执导,袁冰妍、刘学义、敖瑞鹏主演的古装仙侠剧《落花时节又逢君》今日在横店开机。敖瑞鹏当天一身灰金色纹路束腰长袍亮相开机现场,肩上的白纱披风仙气飘飘,也显露出他在剧中饰演的天帝之子昆仑君的身份。

C:\Users\露\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e4902a913a609a3ea1bea1a8b7c36e.jpg

  该剧是改编自蜀客所著的同名小说《落花时节又逢君》,讲述了上神锦绣(刘学义 饰)欲渡一朵茶花小妖红凝(袁冰妍 饰)成仙,最终被小妖改变,锦绣最终被红凝渡成了人的故事。在剧中,敖瑞鹏饰演的昆仑君,是一个懒散、叛逆、胸无大志的惹祸精,从小便十分依赖哥哥锦绣。在进行天帝星历劫时,经历了第一世阴差阳错坠入妖道,第二世与陆瑶(许晓诺 饰)相互扶持,完成渡人渡己的任务后,第三世与陆瑶成婚,继承天位,扛起了天帝之责。

C:\Users\露\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598422ac25a2b7f453177f97a10bd1.jpg

  此次虽是敖瑞鹏第四次饰演古装剧,但确实第一次参与到仙侠剧当中,他在剧中的造型将会是怎样,同时他将如何演绎这个从叛逆的惹祸精到万神敬仰的天帝,将会是本剧的一大看点。今日释出的定妆照中,敖瑞鹏一身蓝色长袍,高耸发髻,将神官的悠然神态完美诠释。据悉,此次昆仑君这个角色,是敖瑞鹏出道以来诠释的相对复杂的角色,敖瑞鹏也坦言,这次的角对于自己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既要将昆仑君前期的混不吝诠释出来,有要讲前期与后期的转变精准演绎,才能将昆仑君整体人物性格向观众传达出来。一直以来,敖瑞鹏一直扎根在剧组,一点一滴磨炼自己的演技。相信也正是他这份执着和努力,才能让敖瑞鹏越来越受到业内与观众的喜爱。

  已经积累了4部待播剧的敖瑞鹏,势必在未来迎来一波事业的小高潮,而这一切,也都源于他自身长期以来的默默坚持。据悉,由敖瑞鹏主演的《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即将播出,期待敖瑞鹏的首部古装剧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关键词: 敖瑞鹏 《落花时节又逢君》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