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用短视频助力影视产业发展,小猪优版亮相第二十七届上海电视节

2021-06-11 南方娱乐网

   6月6日,第27届上海电视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届上海电视节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是疫情后第一次全行业线上线下联合布展参展合作交流的影视人盛会。在电视节期间,小猪优版以展商亮相此次盛会,力图依托短视频业务上的模式创新,为影视产业发展助力。

  据了解,本届上海电视节将举办“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白玉兰电视论坛、白玉兰国际电视节目展播、电视市场、互联网影视峰会等活动,唱响礼赞建党百年的昂扬旋律。其中,今年注册电视市场、电影市场和国际影视云市场的展商共751家,海外展商402家,占比53.5%,产业平台的含金量明显得到提升。小猪优版作为行业内影视版权商业运营及影视短视频营销模式创新的重要开拓者亮相此次盛会,向参展来宾积极介绍小猪优版目前的业务开展情况。

  小猪优版自去年7月上线以来,始终聚焦影视短视频正版创作,平台超过20万小时影视综内容均获得版权方授权,这些授权内容通过小猪优版2万余名创作者进行短视频创作,通过覆盖全网20个以上的短视频渠道进行分发,为版权方实现内容变现、影视宣发方提供短视频营销打开了新的获取收益和热度的路径。截止目前,小猪优版每月为超过20部以上的新热电影、电视剧提供短视频营销服务,具备极强的优质内容生产能力,获得了影视宣发方的大力肯定和支持。

  此次亮相上海电视节,小猪优版将积极拓展版权内容资源,持续提升短视频内容生产能力,力争为影视产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关键词: 小猪优版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