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落花时节又逢君》开机,新锐导演带来女性新气象

2021-06-11 南方娱乐网

   由英英鹿执导,袁冰妍、刘学义主演改编自蜀客同名小说的《落花时节又逢君》今日已于横店开机。

  该剧讲述了由袁冰妍饰演的千年茶花小妖红凝与刘学义饰演掌管中天的中天王纠葛千年的爱情故事。

  本次《落花时节又逢君》主角们的故事不再围绕用情爱换“大义”来作为核心主题,而是从俩人共同成长互相帮助产生的爱情故事中细细打磨出“抗争命运”、“对抗阶级”来守护“天下弱小”的至情至爱。英英鹿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丰富了女性角色独立思考勇敢成长这一特质。从被男性角色“围绕”、“帮助”的传统“大女主”里跳脱出,成为拥有”独立坚韧“,并且能”独当一面“的“新大女主”影视作品。

  近年来,女性创作者在业内已取得不俗成绩,从今年大火的《山河令》编剧小初到今天的《落花》导演英英鹿,都可预见未来女性创作者会在业内引起的巨大反响。而本次执导该片的导演英英鹿此前创作的,由范世錡、宋妍霏等主演的“国画才女”与“油画天才”间,长达十年的虐恋故事在平台创下热播榜单第二、电视剧榜第一的佳绩。

  据悉,由英英鹿执导,毕雯珺、朱正廷等主演的悬疑都市情感剧《孤独的野兽》也将于今年上线。

关键词: 落花时节又逢君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