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岳云鹏贾乃亮联手海岛寻宝 《极限挑战》开启万宁之旅

2021-06-13 南方娱乐网

  前几期的《极限挑战》中,极限男团许下心愿能够去海南录制,本周他们就来到万宁进行一场海岛寻宝挑战,面临着智力与体力的挑战,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极限男团在其中尽情感受海南风情,体验一场愉悦的万宁之旅。

《极限挑战》岳云鹏贾乃亮联手海岛寻宝  (1).jpg

  黄明昊飞速掌握技巧快乐冲浪 邓伦认不出自己照片当场被罚

  极限男团的寻宝旅程第一站来到了海边,先要接受分析能力和眼力的挑战,成员们按序号排列顺次答题,答错了的人将会和剩下的人一起抓着名为飞鱼的充气垫,被摩托艇拉着在大海中乘风破浪。其中最年轻的黄明昊仅体验了一次就飞速掌握技巧,由原本的趴姿转变为跪坐在飞鱼上,不仅不会“翻车”,更在海浪中滑出了摩托艇的效果,将这项惩罚变成了一场表演秀。邓伦和雷佳音站在岸边不禁感慨:“还是年轻人会玩,咱们就是生摔”,时尚弄潮儿的实力让人不得不服。

  下一项的眼力挑战中极限男团则要一次从印着多张人脸的板子中,找出极限男团成员的脸,雷佳音、黄明昊、王迅、岳云鹏都成功在互帮互助中安全通过,轮到邓伦时他要找的正是自己的脸,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邓伦竟然认不出自己的脸,听信了别人的提示却仍未成功,只能在喊叫声和岳云鹏的笑声中被拉向大海,接受海浪的洗礼。尽管极限男团的任务没成功,但作为万宁之旅的打头战,极限男团收获了属于大海的快乐。

《极限挑战》岳云鹏贾乃亮联手海岛寻宝  (2).jpg

  黄明昊被咬定身份百口莫辩 与郭京飞滞留海岛化身环保卫士

  极限男团来到万宁,在与大海亲密接触的同时,也感受了一把属于海南独有的风情。不仅品尝了海南特有的新鲜椰子和兴隆咖啡,甚至还来到了无人海岛。他们要在这个海岛的海滩上挖掘钥匙,开启海里对应的宝箱。最后被大家认为有身份的人则将被单独留在海岛上。本期十分积极的雷佳音咬定了黄明昊有身份,认为黄明昊是故意抹掉钥匙上的数字阻碍他们开宝箱,急得黄明昊百口莫辩,结果仍然和郭京飞一起被投票留在了海岛上,只要清扫完海岸垃圾就能够唤起奇迹,等待救援的郭京飞梦回云南普者黑的阿支身份,当场唱起了山歌。

  然而黄明昊被误解远不止这一次,在最后追击战中他与雷佳音和王迅对峙,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都无法说服对方相信自己,再加上邓伦的分析和引导更是让怀疑一发不可收拾。被冤枉的黄明昊在节目最后也收获了哥哥们的拥抱安慰,这也正是源于哥哥们对他的关注与爱护。这个场景让人回想起前几期时黄明昊的表现,一时间感慨颇多。本周的《极限挑战》既是给极限男团的新挑战,也是极限男团的圆梦之旅,无论是录制选地,还是特殊身份的人选,都来自于成员们曾经说出的愿望,这也正是这个节目的用心之处。

《极限挑战》岳云鹏贾乃亮联手海岛寻宝  (3).jpg

  极限男团在沙滩上打滚,在海浪中沉浮,品尝海南特色饮品,又在智力和体力的比拼中收获成就感与兄弟感情。幸福正是来自于心愿实现时的快乐,《极限挑战》呈现出了各种各样的幸福形态,这期又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东方卫视每周日21点档《极限挑战》与观众不见不散。

关键词: 岳云鹏 贾乃亮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