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陈小纭《让生活好看》第二季晒童年萌照 拍照姿势多年未变

2021-06-24 南方娱乐网

陈小纭《让生活好看》第二季晒童年萌照 (1).jpg

  《让生活好看》第二季节目上线后,陈小纭就以真实可爱的性格吸引了很多观众的注意。闲时会在家里给狗狗剪毛、煮螺蛳粉吃、画画静心,也跟好友去射箭、逛公园。爱收拾屋子,是个收纳“小能手”,家里的小物件都摆放得整整齐齐,东西用完也会摆回到原位。拆快递时很开心,对着镜子晒新买的帽子和玩具。私下的陈小纭有着很多邻家女孩的可爱样子。

陈小纭《让生活好看》第二季晒童年萌照 (2).jpg

陈小纭《让生活好看》第二季晒童年萌照 (3).jpg

  在本期的节目中,嘉宾们纷纷晒出童年照片。陈小纭的童年照十分“萌”,小朋友的“锅盖头”,手里比“耶”,围着小围裙,翘着小脚,“萌娃”属性十足。节目中小纭和其他嘉宾聊到,很多小孩子们小时候会骑着玩具马来拍照,看来大家都有自己的专属记忆呀。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时候,陈小纭发微博祝愿所有的孩子都可以被这个世界善待,看得出陈小纭是个温柔善良的人了。

陈小纭《让生活好看》第二季晒童年萌照 (4).jpg

  陈小纭聊及小时候的愿望,说想开个小卖部,后来觉得可以是大超市,再后来变成了大商场。观察室的嘉宾们笑着说小纭的梦想在逐渐壮大。在这个节目里,我们看到了陈小纭给狗狗剪毛时候的温柔可爱,也看到了她专注射箭时的“一箭十环”。期待着小纭在接下来的节目中继续分享她的生活以及感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和美好。

关键词: 陈小纭 《让生活好看》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