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向往5》三兄妹和谐相处 蘑菇屋劳动休闲其乐融融

2021-06-28 南方娱乐网

   何炅.jpg

  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五季“桃花源篇”已于上周五6月25日播出第十期。第十期节目实时收视高居榜首,好评不断,全国网0.69/9.3,全城网域0.98/11.1,共登全网热搜81次,11次全网榜单第一。节目主话题词#向往的生活#登上微博热搜17位,而家人们一起种树劳动的场面也被网友点赞,相关话题词#向往的生活劳动最光荣#登上微博热搜top3。节目话题词#张子枫一人扛一张桌子#、#彭昱畅开除草机翻车#、#张艺兴namanana灵感来自于彭彭和丁满#、#张艺兴彭昱畅嘚瑟的样子太好笑了#、#黄磊有门不走偏要翻窗#等均登上微博热搜,不断收获网友热议。敬请期待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五季,每周五晚10点精彩继续。

黄磊.jpg

  种树劳动趣事多

  蘑菇屋生活质量升级

  在本期节目中,何炅的朋友们来到蘑菇屋,作为“树屋组合”出道,帮助家人们种树,短短几个小时,荒草丛生的三号地就大变样,观众看后夸赞:“默契和效率都在线,大家好能干。”而蘑菇屋的“农活王者”彭昱畅意外开除草机翻车,被调侃“没有寸劲”, 网友评论:“没想到彭彭的表情这么好笑,再给孩子一次机会吧。”作为后勤组的张子枫一人扛起一张桌子,被网友称赞是力量型选手:“妹妹,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能量,感受到了甜妹酷酷的一面。”种树现场更有向往导演和快本导演pk,两个人胜负欲满满,最终穿着套鞋的小方赢过了张航希,网友直呼好笑:“这不是两个人的战斗,彭彭干得漂亮!”

  经过一通的努力,树屋组合和家人们一起种完了56棵树,成功“收购”五斗米仓库,张艺兴和彭昱畅一起前往仓库采购,彭昱畅笑声十分魔性,收获网友评论:“两个人为全家代购,实在太可爱了,以后蘑菇屋就富裕起来啦!”而蘑菇屋的大家长黄磊,有门不走偏要翻窗的行为也让网友爆笑:“黄老师拥有一颗年轻的心啊,真是不走寻常路。不过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劳动,让生活越来越好,是很自豪的一件事吧。蘑菇屋从最开始家徒四壁,到现在越来越富足,大家都付出了很多时间和汗水,我也为家人们感到高兴。”

彭昱畅.jpg

  全力劳动最光荣

  三兄妹相处氛围动人

  哪怕顶着大太阳,家人们干农活都十分实诚,树屋组合成员之一苏青调侃自己“妆白化了活没白干”,苏青除草、搬树、查种树数量,一丝不苟,和大家一起收获了观众的好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劳动的样子最美丽。”黄雅莉再次做客蘑菇屋,晚饭后为家人弹唱《听风说》,温暖的歌声伴着蘑菇屋的超级月亮,让观众感叹:“喜欢听雅莉唱歌,旋律好听,声音温柔,和《向往的生活》非常契合,劳动过后静静聊天休息,真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张艺兴.jpg

  在空闲时间,张艺兴、彭昱畅、张子枫三兄妹一起躺在客厅里闲聊,张艺兴认证彭昱畅有跳舞天分,而且表情到位,网友看后评价:“作为家人的无条件鼓励和支持好动人,还想看更多的有爱趣事。” 在聊天中,张艺兴提及自己《namanana》的灵感来自于《彭彭丁满历险记》,三兄妹还一起拍照,在群里分享,许多网友被这一片段触动:“看到三兄妹放松地躺在地毯上,说着男生寝室的趣事,一起唱歌,氛围特别舒服。好像我和家里人在暑假的时候打发时间的样子,也真的很有艺兴说的那种日漫的感觉,我们在一起,就是向往的生活呀。”更多节目精彩内容,尽在7月2日晚10点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五季第十一期。

张子枫.jpg

关键词: 向往5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