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花好月又圆》今晚会员收官 礼成情定终成眷属

2021-07-14 南方娱乐网

 《花好月又圆》今晚会员收官 (1).jpg

  由蓝港影业出品,徐惠康执导,李庚希、黄俊捷、丁嘉文、孙安可主演的古装轻喜剧《花好月又圆》将于今晚20点迎来会员收官大结局。自6月8日开播以来,剧集以互换身份的剧情设定,搞笑轻松的风格呈现以及生动真挚的CP情感,给观众带来今夏独一份的逗趣高糖体验。

    跨越身份双向奔赴,友情爱情双丰收

  《花好月又圆》讲述了跟随父亲行走江湖卖艺的小丸子因一场奇遇变身为知书达礼的郡主,嫁进梅府与身为少将的梅三少爷拜了堂;而奉旨成婚的九王爷之女陆英瑶却被土匪小宝爷误当成压寨夫人背回了青龙寨,由此四人展开了一场阴差阳错勇敢追爱的故事。

《花好月又圆》今晚会员收官 (2).jpg

  剧集以轻松的方式给观众呈现了跨越身份的两对CP在“被迫”结亲的情况下斗智斗勇,渐生情愫的爱情故事。尽管两对CP看似门不当户不对,但在精神层面,他们都是彼此的光亮。小丸子出身江湖,不贪恋突如其来不属于自己的一切,面对出身名门的梅世青从未失去自我,保持初心,梅家公子也在两人的相处中学会换位思考,逐渐放下高傲;英瑶虽落入困境,出身贵门却无公主病,在奇遇经历中更加体谅人心,小宝虽长于匪窝,正义却自内心来,弃恶从善是他的必然选择,四人通过一场命运的“捉弄”,不仅收获真爱,更是迎来新我。

  完美婚礼糖度升,甜剧破圈热度不减

  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小丸子与梅世青、陆英瑶和小宝,两对眷侣早已确认心意,憧憬着未来美好生活,然而危机尚在,九王府来信,小宝与陆英瑶却不在,小丸子被迫代继续冒充郡主回门省亲,原本打算在路上伺机换回身份,却被旁人戳穿身份,众人欺君被打入大牢,大结局将至,众人的危机如何解决?经历生死的四人情感再度升温,全员结局明朗,大婚之日,双CP情归意中人的婚礼名场面将如何呈现,值得期待!

《花好月又圆》今晚会员收官 (3).jpg

  为了迎接这场大婚,官方率先公布了大婚海报,欢喜之情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身份互换的两对CP终于名正言顺的与心爱之人迎来花好月圆的大结局。

《花好月又圆》今晚会员收官 (4).jpg

  《花好月又圆》作为宠爱剧场中的重磅一员,播出期间全程高频发糖,将甜蜜进行一夏。随着剧情推进,剧集热度居高不下,优酷站内热度指数突破9000+,多次上榜站内古装剧热度榜首等;微博热搜榜、抖音热点榜、猫眼、灯塔、艾漫、Vlinkage网剧播放指数榜、骨朵网络剧集榜等多个平台数据均长期占据前列;剧情相关话题#小丸子下跪#、#小丸子被表白#等屡次收割全网热搜,不断发酵,引发观众参与剧情讨论;#小丸子被表白#、#小丸子梅三少水下吻#、#小丸子梅三少好甜#等多个撒糖话题在微博引起热议,调动观众们的观剧欲望。市场甜宠倍出,但《花好月又圆》在日渐饱和且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凭借特殊性强势破圈,脱颖而出,收获了观众的肯定和支持。

  今晚20:00优酷宠爱剧场VIP会员迎来大结局,非会员解锁第21集剧情,众人迎来集体婚礼,看有情人终成眷属,花好月又圆。

关键词: 花好月又圆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