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倪虹洁《突如其来的假期》收官 跨龄挑战诠释硬核女性获赞

2021-07-30 南方娱乐网

   大结局观众不舍.jpg

  由B站出品,阚清子、陈若轩、倪虹洁、刘美含领衔主演的新女性题材话题轻喜剧《突如其来的假期》正在热播中,今晚将迎来会员收官。《突如其来的假期》自开播以来便好评不断,以“反套路”“英式幽默”的独特风格吸引着大众的目光,迎来大结局时许多观众留言“舍不得结束,还想再看100集!”

  倪虹洁在剧中饰演了独立毒舌的硬核女性刘闵之。在剧中,刘闵之贡献了不少金句和笑点。“最可怕的不是衰老,是平庸”让观众们动容,怼老师的“不用道歉,下不为例”又戳中了大家的笑点。特立独行的她,始终展现着洒脱的生活态度,以自己的乐观随性影响着女儿。刘闵之与众不同的教育理念让观众们羡慕不已,纷纷感慨“刘闵之真是神仙妈妈”,“你想拥有刘闵之同款妈妈吗”等相关话题也在多个社交平台引发了广泛讨论,B站话题浏览量突破四百万。

  倪虹洁对角色的完美演绎也深受观众好评,圈粉无数。“演技”“细节”均成为好评关键词,贯穿剧集播出始终。剧中,倪虹洁对人物的精准把握、以及对以往形象的大胆突破都深受观众喜爱,而她真实、接地气的表演风格也进一步提升了角色的可看性。

  不管是《阳光姐妹淘》中坚韧的邱玉红、《中国医生》中无私无畏的抗疫玫瑰周若菊,还是《突如其来的假期》中特立独行的硬核妈妈刘闵之,倪虹洁一直在用自己真诚的表演诠释着女性的多样与独特。倪虹洁用自己扎实的演技和诚恳的态度,书写着新时代的女性力量。告别《突如其来的假期》,告别刘闵之,期待演员倪虹洁接下来的作品!

关键词: 倪虹洁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