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杨迪、徐艺洋陪你看奥运,快手《大话奥运》7月31日晚游泳专场等你来聊

2021-07-31 南方娱乐网

  “时光如梭,距离张雨霏上一次夺得金牌,已经足足过去了80分钟。”最近,这一段子被网友热传。

  7月29日上午10:30,女子200米蝶泳决赛开始,“最美雨蝶”张雨霏以大幅度的领先优势打破奥运记录,一举拿下本届奥运会中国游泳队第一金。1小时后,她又与实力小将杨浚瑄、汤慕涵、李冰洁一同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摘得中国代表团第14金,再次打破世界记录。更令人惊讶的是,张雨霏在早上做完蝶泳比赛的准备活动后,才意外接到参加接力赛的通知,临危受命,但最终不辱使命。

  作为新一代“蝶后”,张雨霏的运动员经历也备受关注。出身体育世家,3岁展现出游泳天赋,5岁正式接受游泳训练。17岁时,张雨霏便在赛事中崭露头角,但随之而来的低谷期,让她成绩下滑,甚至畏惧比赛。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她最终顶住了压力,在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迎来“破茧成蝶”。

  拼搏与坚持的精神,体现在每一位中国运动健儿的身上。在男子100仰泳决赛前,徐嘉余出现严重身体不适,但依然咬紧牙关,在决赛中名列第五,他表示:“主要是精神不能垮。我会珍惜比赛机会,游好每一项比赛。”

  东京奥运会赛程已过去将近一半,截至7月30日,中国游泳队将五枚奖牌收入囊中,除上述两枚金牌外,“三朝元老”汪顺摘下男子200米混合泳金牌,张雨霏获女子100米蝶泳银牌,小将李冰洁也获得女子400米自由泳铜牌。

  不论输赢,每一位运动员都值得被更多人看见。如今,多元的媒介形式,也让大家不仅限于电视屏幕,而是能够随时随地观看比赛。为了让观众进一步感受游泳比赛氛围,快手也将在7月31日18:30-19:30带来《大话奥运》第八期游泳专场直播——“泳”者乘风也破浪,邀请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董路及艺人杨迪、徐艺洋、张星特、曾涵江现场观赛,同直播间老铁们边看边聊。同时,直播还设置有互动挑战及抽奖,将为观众们送上总计800万的红包好礼。

1.jpg

  据了解,在上期节目中,《大话奥运》以“滑进你的心坎里”为主题,聚焦奥运会滑板比赛,吸引不少老铁们的关注。数据显示,截止7月29日,6场大话奥运累计观看3亿+,直播间峰值人数超250万,放映厅开播单日峰值超20万场。

  在直播过程中,网友们热情讨论和交流,嘉宾们更是金句不断。看到选手们高难度的滑板动作,璎宁十分好奇:“你们滑板运动员脚底是长钩子了吗?万有引力定律看了表示不理解……”;而当大家畅想着脱口秀走进奥运赛场的那天时,贾耗说:“王建国绝对是谐音梗界的天子,脱口秀进奥运大家都得听他的,谐天子以令诸侯嘛!”梦涵则开起玩笑:“假如几十亿人看脱口秀直播同时被逗得哈哈大笑,地球都得颤几下,自转都加速了!”

2.jpg

  事实上,作为央视奥运版权的持权转播商,快手不仅可以提供全场次奥运赛事点播,还能提供所有赛事、所有队员的赛况、结果甚至场外花絮等内容,让观众们享受前所未有的全民奥运狂欢盛宴。

  每一位在奥运赛场不懈拼搏的运动员都值得我们的尊重与敬佩,上快手准时收看《大话奥运》,感受“云唠嗑”的乐趣,和嘉宾、网友们一起为奥运健儿们加油吧。

关键词: 杨迪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