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完美的夏天2》宋威龙加盟感受越野竞速 李汶翰阿Sa于小彤比射箭

2021-07-31 南方娱乐网

  由东方卫视和百视TV联合推出的明星旅行生活综艺《完美的夏天》第二季,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第六期节目,“夏天旅行团”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的旅程继续,更多精彩故事将要发生。

射箭三人.jpg

  在上一期体验过紧张刺激的“魔鬼秋千”之后,李汶翰、于小彤、利路修与Twins组合蔡卓妍、钟欣潼继续探索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除了轻松自在地欣赏美景,还进行了一场特别的射箭技能比拼;本期节目还迎来了新的飞行嘉宾——宋威龙,他和大家一同去到越野俱乐部和滑翔伞基地,尽情释放青春活力。

  李汶翰阿Sa射箭挑战“魔王”于小彤

  宋威龙初见“夏天团”顺利破冰

于小彤射箭.jpg

  无论是对于经常射箭的人还是没有尝试过射箭的人,在雨林中射箭都是一项非常有趣且特别的体验。这次“夏天旅行团”的射箭体验,不光有专业教练进行安全指导,还有射箭资历比较丰富的于小彤主动担当“临时教练”,向大家传授经验;阿娇还接受了他的“一对一特训”,拉弓的样子越发有模有样。

阿娇射箭.jpg

  见于小彤几乎每支箭都能射中十环,想要挑战强者的李汶翰和阿Sa组成了“萌新组合”,大胆地向这位“大魔王”下了“战书”。他们还约定输的人要拍搞怪自拍,设置成社交平台的头像。几轮比拼过后,双方比分相差不大。决战时刻,一旁观战的利路修为李汶翰加油。最终他能射出什么样的成绩?“萌新组合”能否逆袭?

阿sa射箭.jpg

  这一期,“夏天旅行团”的又一位新朋友宋威龙也来到了保亭和大家会合。因为之前和其他嘉宾都没有接触过,宋威龙在来的路上既期待又紧张。他特意去了超市采购一番,买了零食和水枪带给伙伴们。当李汶翰、于小彤、利路修正商量着要来一场“水枪战”时,就见到了带来新水枪的宋威龙,这样的默契真的非常难得。有时候,新朋友初见时的破冰并没有那么难。

宋威龙到达.jpg

  利路修宋威龙感受越野竞速

  滑翔伞体验能否顺利实现

李汶翰越野造型.jpg

  说起旅行的意义,一定有一项是在旅途中尝试自己没有做过的事。这一次,“夏天旅行团”又解锁了全新的体验。他们一起去到了位于三亚市崖州区的一家越野俱乐部。在这里,嘉宾们各自挑选了喜欢的酷炫装备,化身越野车“骑士”向椰林前进,途中要经历重重考验,穿越泥泞地的隔断障碍、超级大坑等,很有挑战性。

宋威龙越野造型.jpg

  下雨也没有影响他们的心情。在泥泞中,他们感受着最野性的自驾体验。李汶翰率先闯过一个个关卡,看来“海洋之子”在陆地也能如鱼得水;于小彤载着阿娇一样能轻松上坡,还会细心照顾姐姐的感受;利路修再次开启“运动男孩模式”,不仅驾驭自如,还能在泥地漂移;阿Sa以安全为重,慢悠悠地走在后面;宋威龙则追逐着“飞一般的”自由感觉,一路勇往直前。

利路修越野造型.jpg

  下一个场景是越野竞速赛道,在这里,他们要比拼的是技巧和速度。四个大男孩分成两组展开“友谊赛”,李汶翰对利路修、于小彤对宋威龙。在这场挥洒青春的较量中,究竟谁能争锋?

于小彤越野造型.jpg

  新的一天,想要体验滑翔伞的李汶翰、于小彤、宋威龙去到了红角岭滑翔伞基地,这里的起飞场海拔360米,可俯瞰长达12公里的原生态海岸线,视野极佳。他们一到这里便感叹风景极好,纷纷用镜头记录美景。

滑翔伞三人组.jpg

  滑翔伞能否起飞受风速等气象条件制约,当他们到达时,风力状况并不理想。等待是难熬的,但他们很会自己找乐子。于小彤、宋威龙来了一段大连方言教学,两人还和同样来自东北的教练欢乐“唠嗑”;李汶翰则是迎风张开嘴,说自己要“喝西北风”。

  最终他们能否等到风停,顺利起飞呢?敬请期待今晚《完美的夏天》第二季,东方卫视20:30、百视TV20:00,和他们一起感受青春的“速度与激情”!

关键词: 完美的夏天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