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爆裂舞台》总决赛即将来袭 陈卓璇直呼:搞得人胜负心又起来了

2021-10-15 南方娱乐网

《爆裂舞台》总决赛即将来袭 (1).jpg

   由爱奇艺出品,鱼子酱联合出品,鱼子酱、爱奇艺安可工作室、爱奇艺小怪兽工作室共同制作的原创女性音乐人竞演真人秀元气森林《爆裂舞台》将于本周五晚8点播出第十一期。经过激烈的角逐,刘柏辛Lexie、THE9-安崎、硬糖少女303陈卓璇最终进入总决赛成为冠军候选人。而在竞演之外,宋雨琦、THE9-陆柯燃、VaVa毛衍七(D.M.G)、Yamy郭颖、周洁琼五位爆裂女孩惊喜回归,女孩们合体组起姐妹火锅局,在欢声笑语中迎来终极VVS任务,她们将会如何迎战?

  安崎融入舞美小巧思竞演状态渐入佳境 总决赛在即三强爆裂女孩紧张备战

  节目进程接近尾声,在重重考验之下最后进入总决赛的刘柏辛Lexie、THE9-安崎、硬糖少女303陈卓璇丝毫不敢松懈,三位爆裂女孩将压力化作动力,转身投入总决赛紧张的彩排之中,在前几轮竞演中积累了不少经验的她们面对最终“1”舞台的彩排会有什么表现呢?

《爆裂舞台》总决赛即将来袭 (2).jpg

  细节控刘柏辛Lexie对舞台设计总是充满了想法,这次她却选择轻装上阵,把“1”舞台当成毕业典礼,想以轻轻松松的心态和大家一起庆祝。她满怀感恩地表示:“又多了一个舞台能够让我去呈现自己的作品。”而THE9-安崎一到现场便感叹“1”舞台的大阵仗着实有些吓人,正式彩排时她在舞台中加入舞美小巧思,得到了导演的肯定。随着一遍又一遍地认真彩排,她的状态渐入佳境,超难的高音也被拿捏得妥妥的。见惯了大场面的硬糖少女303陈卓璇在彩排时却被最终“1”舞台的排场震慑到开启碎碎念模式,申请要与舞台合照留念,甚至后悔自己为什么没穿表演服彩排。究竟是怎样豪华配置的“1”舞台,令她直呼:“搞得人胜负心又起来了”?

  爆裂女孩重聚火锅局欢乐不断 周洁琼化身喜剧人爆梗不停

  总决赛前夜,宋雨琦、THE9-陆柯燃、VaVa毛衍七(D.M.G)、Yamy郭颖、周洁琼五位女孩回归,与三强爆裂女孩组起火锅局,姐妹聚会现场爆笑不停。

《爆裂舞台》总决赛即将来袭 (3).jpg

  周洁琼现场立下Flag“今天不当喜剧人”,转头却跟THE9-陆柯燃互怼逗乐全场。爆裂女孩们到齐后周洁琼热情连线吴宣仪竟遭拒绝,“赤脚双花”同甘共苦的姐妹情终究是错付了吗?

  爆裂女孩们排排坐集体观看回顾合集,曾经的点滴画面依旧历历在目,使现场陷入回忆杀。THE9-陆柯燃遭遇大型社死现场,却收到姐妹们的暖心安慰。更有从未曝光的片段流出,宋雨琦听到自己第二次竞演的“危险发言”:“不拿第一,从此退出乐坛”,被吓到瞬间忘记表情管理,而

  又是什么豪言壮语让VaVa毛衍七(D.M.G)大喊“赶紧剪掉”?

  录制当天恰逢宋雨琦生日,节目组为她送上土味生日礼包,爆裂女孩们更是亲手写下祝福语惊喜。现场突发小插曲,VaVa毛衍七(D.M.G)竟被综艺之神眷顾令爆裂女孩们狂笑不止,忘记生日惊喜流程的她最终能否想起?

  火锅局还未结束便迎来终极VVS任务,爆裂女孩为了留下完美的舞台版《VVS》努力彩排,面对复杂的舞蹈动作和队形走位,怀揣着仪式感和信念感的她们最终将如何呈现?《爆裂舞台》每周五晚8点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次日转免,VIP衍生节目《爆裂的后台》每周六中午12点VIP会员专享,敬请期待!

关键词: 《爆裂舞台》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