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迷雾剧场《八角亭谜雾》开播 陶红与导演王小帅首次合作

2021-10-18 南方娱乐网

   陶红.jpg

  近日,由演员陶红参演的迷雾剧场新剧《八角亭谜雾》上线开播,《八角亭谜雾》是由王小帅担任总导演总编剧的首部网剧,也是演员陶红与导演王小帅的首次合作。

  这部12集短剧,融入了悬疑、家庭、青春的类型元素,一桩十九年未破的“八角亭悬案”让玄家人笼罩在阴霾下,亲人间的猜疑与疏离像水镇的氤氲般无法平静。在剧中演员陶红饰演了当地昆曲名角邱文静,精致五官一出场便让人眼前一亮,与演员吴越饰演的周亚梅的对手戏直接破防,影后级演技对决,让人看得太过瘾,每个表情都拿捏的非常到位,网友纷纷表示演技真的堪称一绝!

  谈到与导演首次合作的感受,陶红表示,一直期待与王小帅导演合作,相信《八角亭谜雾》会给我的演绎生涯增添一抹重彩,与导演的合作非常开心,也收获了很多,同时也期待与导演更多合作。

  从年初的《山海情》,年中的《婆婆的镯子》,到接连上线的《八角亭谜雾》,以及待播作品《误入浮华》,不得不说,演员陶红今年开启了年度霸屏模式,让我们一同期待她接下来的精彩表现吧!锁定《八角亭谜雾》,一起一探谜雾。

关键词: 陶红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