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父辈的旗帜》正式官宣 演员李乐肩挑护家大任

2022-11-04 南方娱乐网

   1.jpg

  昨日,电视剧《父辈的旗帜》正式官宣演员阵容并首发剧照,该剧由康洪雷出任总导演,刘翰轩导演、赵冬苓编剧,张晚意、郭涛、刘琳领衔主演,李乐等主演,它以东北林业变迁为背景,聚焦了林场一个“重组家庭”20年的生活变迁,透过一家人的命运更迭,折射出激荡奔涌的时代浪潮,书写我国“生态文明发展”的探索之路。据悉,演员李乐此次在剧中饰演的“顾兆成”一角,是一个极具共鸣感的角色。

2.jpg

  在《父辈的旗帜》中,李乐饰演的“顾兆成”温暖淳朴,在家庭关系中敢于担当勇于付出,剧中的他紧跟时代洪流的脚步,最终找寻到了与自己喜好一致的事业。作为一部现实主义当代题材作品,该剧在演员选择上注重表演实力以及本身特质与角色的高契合度,因此如何在表演过程中体现真实性和生活化,变成为了李乐将要面临的最大挑战,对此李乐也表示:“顾兆成这个角色不仅会为他带去了新鲜的体验感,同时也为他带来了更多学习的机会,越是平凡的人和平凡的生活,越是不好刻画和演绎的,希望自己能够在角色塑造的过程中有所收获”。

3.jpg

4.jpg

  在电视剧《共产党人刘少奇》、《一江水》、《乔家的儿女》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均有亮眼表现的李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不仅擅长散打、跆拳道等运动,还荣获过第13届深圳青年影像节“最佳男演员”殊荣。他曾在大型革命历史题材剧《觉醒年代》中饰演了“何孟雄”,还在青春校园剧《拜托了班长》中饰演了“白飞”,以及古装言情剧《苏记》中的“徐默格”一角,也因此而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5.jpg

  面对不同题材和不同的角色,李乐总是能够快速入戏,以最佳的状态精准刻画人物特质,在学校里打下的坚实基础也顺势成为了他的加分项,让他有更多的机会去体验不同的人设。这一次,李乐新角色的官宣也迎来了大批网友的期待。演员是一个需要全身心的贯注与长期不懈的努力学习的职业,相信李乐会更加努力,通过不断打磨演技来回应大家的支持与厚爱,用实际行动去诠释他的多样可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父辈的旗帜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