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三线轮洄》定档4.1,美女水魈飒爽探金汤破死局

2023-03-24 南方娱乐网

   由崔炎龙执导,姜珮瑶、许涛领衔主演的冒险悬疑动作电影《三线轮洄》今日官宣定档,影片将于4月1日在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平三大平台同步上线。该片改编自知名作家尾鱼的同名人气作品,也是尾鱼继《司藤》后的又一部影视化改编作品。当水下冒险题材遇上悬疑猎奇IP,看点十足的组合拳令人期待值拉满。

  尾鱼神棍宇宙水鬼篇首部电影,美女“水魈”水下秘境高能夺宝

  传说在三江流域有一群能在水中呼吸自如的高手,并且拥有堪舆风水,寻龙探宝之技。江湖称他们为“水魈”。千年以来,“水魈”在三江一带经营着神秘的水下银行,黄河丁家、长江姜家、澜沧江易家各掌一条水脉,以帮将相王侯存取财产为生。影片以“水魈三姓”中的澜沧江易家的翻锅灭门惨案开篇,讲述二十年后,易家最后的水魈易飒(姜珮瑶饰)在一次“开金汤”过程中,结识了意外获得水魈能力的蠢萌富二代宗杭(许涛饰),随后二人与水魈三姓中天赋最高的水魈丁玉蝶(张亚奇饰)结成“铁三角”,共同下水进入祖源金汤寻找当年的真相,随着探险的深入,一场惊天阴谋逐渐浮出水面,同时水底沉睡千年的恐怖怪物也在无意中被其唤醒.....

  从曝光的预告和剧照中可以看出,影片是鲜见的水下探险题材,有别于以往的地上摸金,此次冒险的场景设定在“水下古墓”祖源金汤内,万船之冢、轮回钟、水精胆、石化人、食人蛤蜊.....各类脑洞大开的元素接踵而至,感官刺激直接拉满。同时,影片还加入了大量水下动作戏,尾鱼原著中令人无限遐想的设定在影片中都有着极高的还原度,数场水下打戏也是行云流水让人直呼过瘾。除此之外电影还加入了诸如三牲开道、祖牌引路等猎奇的三江水魈民俗设定,大大强化了影片的猎奇感和悬疑性。

  新生代演员倾情加盟挑战飒爽大女主 爆款IP+精良制作引发粉丝期待

  《三线轮洄》是尾鱼奇情悬疑系列不可或缺的“水鬼”篇的重要篇章,前承《怨气撞铃》《七根凶简》后启《龙骨焚箱》,其天马行空的设定,脑洞大开的剧情一直被书迷津津乐道,但也为影视化改编带来极高的难度。在《司藤》影视化大获成功后,这部书迷纷纷翘首以盼的“水鬼宇宙”重磅篇章终于迎来影视化,一经官宣粉丝纷纷表示期待。

  影片女主角易飒由演员姜珮瑶饰演,此前她通过在《亲爱的,热爱的》《你是我的城池营垒》等热门剧集中的不俗表现为广大观众熟知和喜爱,此次她出演尾鱼首部电影女主,突破自我挑战清冷霸气、倔强腹黑的御姐水魈角色,相信一定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此外,电影剧情中还加入了不少尾鱼粉丝和女性受众喜好的悬爱奇情的感情线,除了刺激惊险的冒险剧情,观众还可以看到角色之间可甜可虐的情感对手戏。

  据悉,该片由腾讯视频、大唐星禾出品,大唐星禾制作与发行。亮眼的卡司阵容、新颖的题材、惊险刺激猎奇的风格让电影《三线轮洄》未映先热,已有不少网友预约表示期待,4月1日锁定腾讯视频、爱奇艺和优酷,全平台感受这部诚意满满的年度水下冒险动作电影。

关键词: 三线轮洄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