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六扇门之血手奇谭》定档5月24日 血手惊现 武林奇谭

2021-05-23 南方娱乐网

  日前,由上海鼎烁影业有限公司,柒星(北京)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石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周口弘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佛山众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洪磊、方泓仁、赵琳担任出品人的网络大电影《六扇门之血手奇谭》定档5月24日,于腾讯视频平台全网独播。

  该电影由赵琳、张中辉和林文琪担任制片人,新锐编剧陈湃涌与青年导演张霸波强强联手打造。讲述大宋年间,六扇门英雄辈出,处理各种江湖案件,屡建奇功,声名显赫!唯有小捕快彭羽天尽管有一颗正义的心,却好吃胆小,成事不足败事有余,让六扇门的总捕头十分头疼。后武林绝学“血手印”惊现江湖,引出一桩连环凶杀案,彭羽天奉命调查。行至洛阳青云阁后,诡事频起,彭羽天为了维持六扇门的名声,不得不硬着头皮,从各种刁钻角度进行调查,期间笑料百出,最终引出一段感人至深的亲情守护往事,正义得以昭彰!

  六扇门作为古代最著名的官方办案机构,关于六扇门的题材一直颇受创作者喜爱。而本片有别于其他电影,主创团队大胆创新,将惊悚、搞笑、黑色幽默、悬疑推理、亲情等元素注入其中,精心打造,用最扎实的剧本讲好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塑造一个最亲民的捕快角色,更向观众传达着积极向上的思想,相信观众可以从中感受到优质的观影体验。

  《六扇门之血手奇谭》将于5月24日优酷平台全网独播,血手拨开迷雾,江湖骇人奇谭,连环惨案的幕后操控命运者究竟是何人?请大家拭目以待。

关键词: 六扇门之血手奇谭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