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王仁君新片《1921》点映获赞 热血点燃青春信仰

2021-06-28 南方娱乐网

   《1921》武汉大学路演合照.jpg

  由黄建新监制兼导演,郑大圣联合导演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影片《1921》将于7月1日全国上映。日前,电影《1921》开始全国点映,点映首日票房超2000万元,观影总人次当日冠军,截至目前,点映与预售票房高达7456万,成绩喜人!

王仁君.jpg

  跨越百年历史 满怀期待奔向未来

  《1921》聚焦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件,由黄轩、倪妮、王仁君、刘昊然、陈坤、李晨、王俊凯、胡先煦等领衔主演。在电影中,王仁君饰演一代领袖毛泽东,再现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

  王仁君饰演的青年毛泽东作为主角,影片中通过他辗转北京、上海、长沙等地,展现其想要挽救民族的艰难历程,通过影像将他在上海法租界的法国国庆日烟花庆典后,一路跑到了外白渡桥,从而实现了从知识青年到革命者的转换,王仁君奔跑的段落更像是同过去告别,满怀期待奔向未来,追逐革命理想,给观众以不小震撼!

王仁君《1921》海报.jpg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百年历史今昔再现

  王仁君等一众主创携电影亮相长沙、武汉、北京等地路演现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观影后更是收获好评无数。在电影《1921》的北京路演现场,有一位观众为王仁君送上一盒火柴,寓意当年的星星之火点燃神州大地,唤醒一众青年志士走上救亡图存的革命道路,信仰的火苗足以点燃希望!王仁君接过火柴更是电影内外心中希望的延续,我辈接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王仁君在电影中的激情澎湃,将一代伟人身上的豪情壮志演绎的恰到好处,抛弃原本的安逸生活,毅然决然走上艰难的革命救国之路。正如王仁君在长沙路演时所说“既荣幸又有压力,整个拍摄过程中也时被无形力量激励着,浑身充满热血和干劲”,来到伟人家乡通过电影让更多观众了解到当年的革命热血意义非凡!

  不光如此,王仁君在电影中更是给不少观众留下深刻印象:“1921王仁君真的给我不少惊喜,整个表演从容的像是湘江水上的一幅朝雾,和原本就很棒的演技相比更上一层楼了”“王仁君戏内睿智鲜活、眼神明亮,让人带入感十足”“王仁君的塑造和我想象中从容温和,披着旧时代一样的光辉,岁月之手却又予他一种青春永恒的凝视的毛主席形象颇为相似”。

  据了解,电影《1921》将于7月1日全国上映,电影中王仁君将如何再现一代伟人的风华正茂,敬请期待!

关键词: 王仁君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