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6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公布片单 共设8个主题展映单元

2021-12-20 南方娱乐网

   12月21日至25日,第16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盛大举行,电影人们将齐聚“新中国电影的摇篮”长春,共襄光影盛典。

  本届电影节影展官方售票平台为猫眼娱乐,大家可通过以下渠道,获取猫眼娱乐为您提供的更多购票资讯及服务:

  【1】猫眼App;

  【2】微信-支付-“电影演出赛事”频道;

  【3】微信小程序-“猫眼电影演出丨电影票演唱会话剧”;

  【4】美团App电影演出频道;

  【5】大众点评App电影演出频道。

  本届电影节围绕着“新 时 代· 新 摇 篮 · 新 力 量”的理念进行精心策划,推出由“影界”“原力”“致敬”“影谭”四大板块组成的展映内容,使影迷、观众们共同体验电影带给他们的心动、快乐和希望。

  “影界”单元呈现时下尚未公映的国产新片;“原力”单元挖掘华语新人创作者,着眼电影行业的未来之星;“致敬”单元采撷经典老片,回首影史,关照今天;“影谭”单元分设各类主题展映,结合影片放映,将进行电影创作分享及深度探讨。四大板块兼顾时间维度的纵深关系与银幕上下的平行展示,构成一体化交织的影展脉络。

  结合新时代语境下的东北地域特色,本次影展从多角度捕捉、呈现中国电影独特的类型路线及美学风格。在四大展映板块基础上,策划多个主题影展:建党百年红色经典影展、“传承之光”祖孙三代导演联展、国产喜剧电影展、“北方有佳人” 女性影展、冰雪视界和国产科幻电影展,用艺术性和商业性融合的眼光,精心挑选了一批优质影片呈现给广大观众,在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里,为长春打造一份温暖炙热的城市电影文化盛宴。

关键词: 长春电影节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