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春爱情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4月22日 寻梦追爱不负青春

2022-04-14 南方娱乐网

定档海报.jpg

  近日,由苏州新相事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青年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上海交通大学特别联合摄制,导演苏竞元编剧并执导,演员陈泽轩、黎云、顾婉靖、葛凡之、翟向阳领衔主演的电影《花渡好时光》正式官宣定档4月22日。该片聚焦在外人看来已经“失败”的回乡青年,以及毫无发展前景的“破落”小镇,探讨新与旧、创新与坚守、事业与爱情的成长课题,向观众上交一份人生答卷。

  青春躁动不停 爱情与事业的酸甜考验

  影片以苏州相城为故事发生地,讲述了执意回乡创业复兴小镇的名校高材生周士琦,又一次带着花渡镇创意民宿项目参加创投大赛,却因为会务林天心的失误惨遭滑铁卢。阴差阳错,大城市的女生林天心来到小镇,和周士琦及他的小伙伴们,为了阻止不良商人过度开发古镇,也为了证明自己,这群失落的年轻人走到了一起,最终重燃小镇光彩的故事。

剧照1.jpg

  电影《花渡好时光》选取了返乡青年这一近年来频繁出现在大众视野的新世代群体,依托最真实的小镇面貌,逐步深入探讨这一人群的多味生活和心路历程,以及他们与故乡碰撞出的全新生命力。而永恒不变的青春心事,清甜微酸的年少爱情,为创业之路增添一抹明亮的色彩。青春清新的影像语言,温暖轻快的爱情故事,当观众跟随镜头陪伴主角团们走过花渡镇的山水,感受到的是故事内容和视觉语言的双重疗愈。

  青春力量加持 出自专业团队的潜心之作

  薪火相传、鼎力相助,从扶持着影片背后的力量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代又一代的电影人对梦想和专业的坚守;敢闯敢拼、肆意成长,从青年演员和影片角色的身上,我们体会到的是青春的无惧无畏与无限可能。

剧照2.jpg

  电影《花渡好时光》凭借成熟的商业片模式和深刻新颖的主题立意,自开发以来,先后得到了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相城区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本片也是一部北京电影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的师生联合作品,制作团队集结了两所学校的师生、校友力量。所有主演和重要特约演员,全部来自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朝气蓬勃的新人主演团队的亮相,令人耳目一新。

剧照3.jpg

  电影《花渡好时光》由苏州新相事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青年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上海交通大学特别联合摄制,导演苏竞元编剧并执导,演员陈泽轩、黎云、顾婉靖、葛凡之、翟向阳领衔主演,将于4月22日全国上映,看小镇如何与青年一起向阳而生,敬请期待!

关键词: 《花渡好时光》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