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悬疑惊悚电影《怪谈》今日上线!施柏宇、付梦妮、王韬联手破迷雾

2022-05-24 南方娱乐网

  今日,由制片人佑在,导演罗杰,佑在、Allen担任编剧的悬疑惊悚电影《怪谈》在优酷、爱奇艺双平台首播上线。影片由施柏宇、付梦妮领衔主演,王韬、裴晨伟、何绍宏、杨默、任学海、张冬主演。讲述了民国时期奇闻怪谈盛行,一起连环命案背后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重重迷雾悬念迭起 恐怖异兽嗜血来袭

  迷雾村村民文杰(施柏宇 饰)与养父和妹妹小秋(付梦妮 饰)一同生活,不过文杰却总是重复着同一个噩梦。村民李叔带儿子看病途中离奇身亡,尸体爪痕遍布死状凄惨,随着越来越多的村民相继惨死,人们更加坚信千百年来井龙王的诅咒。县保安团赵学铭(王韬 饰)赶来调查,身陷重重迷雾的他们将如何破解迷局?

  《怪谈》最大的看点就是在中式悬疑惊悚元素的呈现。影片开头双面鬼娃在列车上的诡异表演,村民盲目祭拜井龙王的麻木状态,都让人不寒而栗。除了民间奇闻怪谈元素,电影中还有一只嗜血异兽始终潜伏在暗处伺机而动,怪兽元素的加入让影片惊悚感全面升级。

       剧情扎实演技在线 层层反转打造悬疑惊悚佳作

  中国台湾新生代演员施柏宇,其在电影《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精彩表现收获观众喜爱,此次出演有着离奇身世的文杰令人期待。曾主演《大鱼》、《封神之九曲黄河阵》的青年演员付梦妮,饰演文杰的妹妹小秋。内地青年演员王韬,一改过去铁血军人的银幕形象,在影片中饰演保安团团长赵学铭,执着追求真相的他,将与施柏宇联手冲破迷雾。影片中其奉献了一段极为精彩的动作戏,势必会让观众看完大呼过瘾。

  影片颇具民国风格的美术造型以及诡谲多变的配乐,都极大程度的增强了影片悬疑氛围感。作为一部包含动作、怪兽等诸多元素的悬疑惊悚电影,《怪谈》在快节奏叙事的同时,保持了剧情逻辑的严密性,通过多个关键细节的回溯带给观众层层反转的观影体验,打造了一部难得的中式悬疑惊悚佳作。

  据悉,影片《怪谈》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象山果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天光创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金华向日葵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杭州星合尚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制作,北京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即日起来优酷、爱奇艺,入局解密!

关键词: 怪谈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