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电影《如果三十还单身》杭州开机 缘分与真爱从不向时光低头

2023-05-30 南方娱乐网

../Downloads/IMG_3346.JPG

  5月29日上午,电影《如果三十还单身》在杭州萧山开机。出品人吕晶、郑之,联合出品人马骏,导演刘克勇,编剧贾露,制片人许不凡、聂凡茵,联合制片人沈彦凝、谢丹妮,携主要演员崔秀子、胡纹瑞、沃恩籽、张岑丹、陈皓天、成韵、田紫凝、徐静竹、雷晓芳、杨雨卉、周文琰、邵裴等出席了开机仪式。

  《如果三十还单身》是刘克勇导演继电影《脱单协议》后的又一部单身主题的电影,讲述了当代职场背景下的年轻人在年龄焦虑与长辈催婚的双重压力下,不妥协不将就,勇敢追求真爱的故事。据出品人吕晶介绍,这部电影是“单身三部曲”系列的第二部,表面看是在讲单身,而内核却都是逐爱,正如他在开机仪式现场的致辞中所说:“缘分与真爱,从不向时光低头。”

  该片的女一号崔秀子,正是《脱单协议》的女一号,她坦言自己对单身主题的剧本格外有共鸣。而她刚刚参与录制了爱奇艺正在热播的综艺《漂亮的战斗》,在里面以“冠军娃娃”的身份与杨超越、张雨绮、孟子义、王濛、管乐等艺人同台飙戏,绝美的外形与气质令人印象深刻。

关键词: 如果三十还单身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