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突破旧有执念崇尚自然流露 Click15全新专辑《4月26日晴》上线

2021-04-26 南方娱乐网

   1.jpg

  Click#15全新专辑《4月26日晴》将在4月26日正式上线,亦包含了他们全新的思考与音乐表达。

  Click#15以FUNK为主要风格,用灵动的音乐给乐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Ricky独具代表性的舞台表演以及华丽的嗓音无时无刻不主宰着整个乐队。作为2019年《乐队的夏天》的“年度Hot5乐队”,他们在音乐上一直保持着年轻乐队锐意进取的势头,且不断用新作品证明着自己。

2.jpg

  并不拘泥于某一个概念,而是继续如何探究到自己的多面,Click#15并未停止探索的步伐。在新专辑中,Click#15依然坚持着自己的率性态度。当下是一个重视体验的年代,音乐更是用来沟通彼此,化繁为简,用最真实的声音,表达内心最真实的想法,给你我更直接的沟通和传达力量。

  从《Where Is My Groove》 到 《Love 4 Free》,从执念到随心而写,用灵感驱动新的音乐,用自然流露赋予歌曲灵魂, Ricky的率性演绎表达出他内心细腻的情感,用华丽嗓音唱出真实的表达。

  与以前Click#15的作品相比,Ricky认为《4月26日晴》更为真挚,它做到了“学着去用自己的语言说话,学着站在享受的角度做一些不骗自己的东西”。于迷茫中通过音乐寻找自我,发现自我,在迷茫中感受生活,感受音乐的低语。

3.jpg

  关于专辑名称,Ricky动情写道:“晴也许是跟26号唯一有关系的字眼。那是在你们眼中,我能想到26号我坐在工作室门口的躺椅上,喝着咖啡,晒着太阳,小六趴在一边。又开始捕捉脑海中闪过的每一丝记忆碎片,抓住它,回忆所有跟它有关的过程:喜悦、自嘲、小骄傲、伤心等种种感受塞满了我的思绪,还有就是能听见这张专辑的你们。”

4.jpg

  可见,除了音乐本身, Click#15的全部身心也都在经历着成长,蓄势待发。5月15日,Click#15 2021首场专场演出也将带着新专辑《4月26日晴》到达北京糖果,体验听觉和视觉上的双重冲击,直面最直接的交流。4月30日下午5:15,演出将于秀动准时开票!

  Click#15历经打磨而后沉淀,在朋友们的期许中,2021再度出发!新的歌曲,新的感觉,515我要我演出为你呈现!

关键词: 《4月26日晴》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