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孔令奇《Day and Night》夏日EP 激活舞蹈细胞

2021-05-06 南方娱乐网

   孔令奇《Day and Night》夏日EP.jpg

  暌违两年,孔令奇于4月29日再次出发,推出全制作夏日EP《Day and Night》,激活蠢蠢欲动假日细胞,快唤醒身体,单曲循环开启休假BGM模式。

  距2018年单曲《日落之巅》推出后,两年间,孔令飞的歌迷们一直在期待他的新作品。进入后疫情时代,世界正在加速激活,在那段灰色时期,孔令奇和大多数人一样居家生活。那段特别的日子,也促使他思考:“生活里什么才是必须的”?于是在筹备EP期间,他想到了“Day and Night”这个主题——我们每天的生活,其实就是从白天到黑夜,从清晨到日暮的更迭。黑与白作为一天起始的颜色,本是纯粹而又单调,却又因着每天里发生着的五彩斑斓的故事,而渲染上了最丰富的颜彩。

  EP同名歌曲《Day and Night》为FUNK曲风,讲述在物欲横流的现在,我们所消费和挥霍的是否想过代价?如果你知道那个代价将是什么,又会去怎么过每个Day and Night呢?第二首歌《I Got You》为HOUSE曲风,是孔令奇自出道后首次推出的英文歌曲,讲述无论经历挫折、分离,依然选择陪伴的“I Got You”承诺。

  作为进入夏日的揭幕序曲,这张EP的封面上的“Day and Night”为孔令奇手写,延续了《Real Life》MV手写“见字如面”的温暖之感。而墨绿的叶片也将夏天的炙热用视觉直观地传达出来,元气满满又不失宁静感,音乐就如光合作用,唤醒身体。一起来享受孔令奇带来的清新的音乐世界吧!

关键词: 《Day and Night》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