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你好,安怡》电视剧原声带“芯动”上线 领略都市科幻的光彩

2021-05-10 南方娱乐网

   1.《你好,安怡》电视剧原声带banner.jpg

  电视剧《你好,安怡》原声带今日正式上线!这份原声带不仅收录了电视剧片头曲、插曲、片尾曲等3首优质歌曲,还收录了风格迥异的18首原声配乐作品,原声配乐作品由杨子骁进行音乐编辑,跟随原声带再度享受这场听觉盛宴。

  科幻剧《你好,安怡》将背景设定在2035年,智能“芯机人”进入千家万户,讲述了李遥(马天宇 饰)和姜离(戚薇 饰)带领家人们一起阻止奇点被开启,寻找归宿的故事。该剧豆瓣开分8.1,高口碑之下,与剧情深度契合的音乐原声也做了重要加成。

  片头曲《明日之钥》:黑暗曾围绕 爱的联结是明日之钥

  片头曲《明日之钥》诞生于完美声音创作营,由唱作才女苏诗丁演唱,林乔、高莹、陈彦尊、蔡凯东、季欣霈作词作曲,黄洋担任制作人。苏苏神秘的嗓音空灵中不失细腻,将歌曲动情演绎,独特的电子音乐更营造出一种空间迷离感和现代科技感。

  剧情围绕意识芯机人和人类的冲突故事展开,被刷机暂时失忆的安怡,潜伏人类世界三年并跻身高管的叶坤,直率且任性的曲思家,被调侃幼儿园智商的小马,四个自我意识芯机人和拥有电子脑的“半人”李遥情同家人,在人类和芯机人的恩怨纠葛中互相扶持、走向成长。「情感」某种程度上成为芯机人和人类的区别点,“黑暗围绕,你却轻声说道,爱就是明日之钥”,前路再艰难,爱留作了最大的支撑。

  插曲《芯里》:用最平常的“语”言 写下令人艳羡的遇见

  在意识芯机人与人类并不融洽的2035年,芯机人爱上人类是一份幸得相逢,也是一场看不到结局的冒险,赌一把他的真心抑或假意,又担忧着对方的长远和未来。而情意用细节和时间填满,印在了彼此的“芯里”。

  刘人语甜美纯澈的嗓音穿插在副线CP的磕糖剧情中,一声声缓缓诉说,将这段幸福的场景刻在了旋律里,“就闭上眼睛,梦里有我,也有你”,到处弥漫着粉色泡泡。插曲《芯里》同样诞生于完美声音创作营,由季欣霈、王梓赫Ray、王令翔作词作曲,王梓赫Ray担任制作人,听一曲,陷入一个洒满狗粮的盛夏里。

  片尾曲《那少年》:随“锐”气少年一同冒险 探索新的世界

  李遥一直在寻找失联的姜离,在工地被围追堵截,马天宇上演了一场刺激生动的打斗戏,爬陡梯,攀高炉,甚至被迫无路,跃身从临空的运输装置滑下,丢下一群打手站在空旷的楼道间无计可施。

  《那少年》的音乐就在此刻响起——就让我做最勇敢的少年,睁开骄傲的双眼,付出所有只为寻找到明天,我是勇敢的少年,为你燃烧了信念,不灭。周锐的嗓音坚定有力,一开口便带出满满的少年感,歌曲中的电子元素闪烁,听来更加热血澎湃。歌曲由张旭作词作曲,崔博担任制作人,高昂的情绪仿佛跟随这个勇敢无畏的少年一起奔涌而出。

  《你好,安怡》是首部聚焦“人工智能”觉醒的科幻剧,由马天宇、戚薇领衔主演,张恒、林路迪、王聪、孙安可、曾柯琅、陈宥维、吴昱瑶、韩秀一等主演。

  电视剧《你好,安怡》原声带由完美青春OST制作及营销,世界在变,唯爱不变。

关键词: 你好安怡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