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周兴哲《如果雨之后》三登亿万俱乐部 与单依纯合作《爱我的时候》MV浪漫上线

2021-05-20 南方娱乐网

   周兴哲.jpg

  “亚洲创作新天王”周兴哲(Eric)第三首破亿金曲成就解锁!2017年底发行的歌曲《如果雨之后》,于5月17日下午2时许在YouTube平台正式破亿!正赶拍人生首部电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的Eric,开心发表第三首破亿感言:“感恩、兴奋及感谢!”谢谢小兴星们不离不弃的支持!5月18日中午更开直播答谢支持,并用键盘和计算机设备创作新歌,一秀制作神功,过程让小兴星们都尝到鲜,大呼:“100分!”Eric不但公开制作过程,还边讲解边调整,实力宠粉让数万名小兴星都大呼过瘾!Hit song《怎么了》也快速逼近破亿,即将成为生涯第4首破亿歌曲,被问到时会给小兴星们什么福利?Eric笑说:“情况许可的话希望办个净滩活动,大家一起去海边捡垃圾!”关怀社会公益及环保,相当难得!此外,他与新秀女歌手单依纯合作的男女对唱新歌《爱我的时候》抒情动听,《爱我的时候》MV 已经于5月18日正式上线。

  从22岁,以第1首破亿金曲《以后别做朋友》,成为炙手可热的“最年轻破亿歌手”,紧接《你,好不好》成为第2首破亿歌,奠定“亚洲创作新天王”地位,周兴哲并以23岁之姿宣布破蛋,举办《你,好不好》北高双蛋万人演唱会,来年以《你,好不好 DELUXE》返场并成为疫情下全球首位举办室内万人演唱会的歌手,除了一举登上美国时代杂志(Time),更在16个月之中,完成二攻北高双蛋、连同疫情前完成的2场新加坡室内体育馆演唱会,周兴哲一举成为拥有9场巨蛋级演唱会的男歌手!如今更喜迎第三首破亿歌《如果雨之后》,与周杰伦(Jay)、邓紫棋(G.E.M.) 同列华语歌坛各持有3首破亿金曲的华语歌手!可喜可贺!

单依纯单曲.jpg

  Eric满怀感恩po文:“我的第三首亿《如果雨之后》What a trip!”并忆及当时创作情景,外头下了好几天雨,他在自己的小房间里,心情极度低落,“弹着弹着,我就弹出了前奏的旋律,这首歌也就此诞生了。音乐创作真的很奇妙,可以把短短的3~5分钟放大成无数的祝福与陪伴,这不只是我的歌曲与成就,也是你们的。谢谢我的小兴星们!!!和在我身边帮助我的每一个人,我真是太幸福了!”最可爱的是,他打趣说:“ok 我的手指已累,很少打那么多字,所以请帮我按个赞,我们一起迈向下一首亿《怎么了》!”周兴哲2年前上架的《怎么了》MV来势汹汹,目前来到9620万,近期将有机会荣登“亿万俱乐部”,为Eric再添一首破亿金曲!

  身为音乐创作人的周兴哲,年纪轻轻便展露出自己的唱作才华,多首经典歌曲如《以后别做朋友》、《怎么了》、《如果雨之后》、《你,好不好》、《永不失联的爱》等都唱出浓烈爱意与揪心离愁,他也不吝提携后辈,近期与在《中国好声音2020》舞台崭露头角的单依纯合唱,单依纯在比赛中,以张弛有度的声线艳惊四座,成为节目史上最年轻的年度总冠军。周兴哲提及单依纯,大赞:“很看好她,唱歌非常有磁性!”《爱我的时候》由周兴哲创作词曲,讲述恋人分手心境, Eric以第一人称的视角铺陈,与单依纯对唱以温柔的呢喃,为歌曲增添一份若即若离的梦幻感。《爱我的时候》MV邀请知名动画团队Finger and Toe操刀,以华语MV少有的逐格手绘动画融合实景合成,让分隔两地的周兴哲与单依纯藉由动画连结,将旋律化做月光下的奇幻旅程,这绝对是一首美得让人忍不住想收藏的 MV!

单依纯.jpeg

  周兴哲在所属星空飞腾经营下,相当有声有色,不但拥有3首破亿金曲,更担纲人生第一部电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演出,星空飞腾和太阳娱乐亦携手投资此片,星空飞腾国际娱乐CEO罗维君(法兰姐)说:“本片不管主演或音乐,都由周兴哲一手包办,加上对制作团队和导演杜政哲很有信心,尤其,从《16个夏天 》跟小杜哥结缘,所以一直有情谊在,我对这部电影非常有信心!”星空飞腾除了音乐之外,也迈开投资戏剧和电影脚步,触角走向多元化!

  此外,周兴哲另一首新歌《离开你以后》已搭上许光汉主演电影《你的婚礼》插曲,电影目前已冲出近8亿人民币票房,歌曲《离开你以后》随片播放深植人心,与电影情节相辅相成,未发片竟已在首屈一指的“QQ流行音乐指数榜”和“QQ音乐巅峰榜”双双登上第一名宝座,双料冠军锐不可挡!周兴哲新歌《离开你以后》订5/25全球同步上架!

关键词: 周兴哲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