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刘兰鑫签约好听音乐,闪耀星途即将扬帆启航

2021-05-21 南方娱乐网

  近日,原创音乐人刘兰鑫与好听音乐正式签约,即将开启全新的音乐之路,并且很快将迎来全新的音乐作品。

  刘兰鑫于2019年9月发布了个人首支单曲《毛球球》,自此后不断发布独具个人特色原创音乐作品《轻狂如你》《他想跟你玩一个游戏》《无所应当》等等,其中《轻狂如你》多次进入云音乐飙升榜。

  喜爱唱歌的她也会经常在短视频平台分享自己的翻唱作品,目前凭借着不俗的音乐实力已经拥有11w+粉丝的喜爱。

  刘兰鑫2020年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唱作系,声音足够独特、极具辨识度,擅长流行、爵士、民谣,可以完美驾驭多元化的音乐类型,带给听众不同的视听享受。

刘兰鑫.jpg

  音乐创作是刘兰鑫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闲下来的她也会放空自己,沉浸在她自己的小宇宙中。她的作品充满了个性,但亲身接触过她的人都说她像是邻家妹妹般亲切。

  虽然追梦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但她仍然对世界抱有美好的幻想,对生活充满未知的好奇。她愿意以最真诚的心灵对待音乐,也愿意自己能成为音乐世界中一颗发光的星。

  好听音乐致力于发掘优秀的原创音乐人和原创作品,目前旗下拥有隔壁老樊、光头华夏、南游记乐队、姜铭杨、林启得、杨紫怡、路恩、祝一可等风格各异的音乐人,未来将与刘兰鑫携手合作、共同成长,相信将会为其在音乐道路上创造更多可能性,增添更多精彩。

关键词: 刘兰鑫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