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酷狗重磅推荐泰民迷你三辑《Advice》 秀出多元音乐风格魅力

2021-05-24 南方娱乐网

   有着“历代级SOLO男歌手”之称的SHINee成员泰民近日重磅发布个人第三张迷你专辑《Advice》,收录了极具暗黑风范的同名主打曲在内共5首歌曲,秀出全新的多元音乐风格魅力。新专辑在酷狗一经上线热度火速飙升,歌迷们纷纷集结为泰民的惊喜回归疯狂打call。

  距去年11月发表正规三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Act 2》之后,仅仅6个月时间泰民便带着全新呈现的SOLO专辑与大家见面,高产效率与高水准的质量保障再度见证了泰民过硬的业务能力。迷你专辑《Advice》中,泰民轻松驾驭相较于以往不同的多样音乐风格,崭新听感再度刷新大家的印象。

  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Advice》,将Trap节拍与小调钢琴旋律、合唱和声相互交融,恢弘壮阔的R&B曲调搭配泰民犀利的Singing Rap,让歌曲感染力倍增。歌曲关键词“Advice”的用意在于,对于被固定观念所束缚而恣意评判他人的行为进行批判,呼应时下人们社交生活中常遇到的难题,将理性包容、不盲从的洒脱个性倾泻而出。

  此外,这张专辑还收录了泰民和少女时代成员太妍合唱的《If I could tell you》。歌曲讲述的是互为好友的两人逐渐对彼此产生微妙情愫的故事,太妍参与的Featuring,与泰民的和声完美匹配,梦幻的电吉他旋律与柔和的合成器音效,衬托出他们各具特色的声线,所营造的浪漫氛围让人一秒沦陷。

  专辑还包含了将心爱的人比喻为“光”的流行舞曲《Light》、把自己比喻成弦乐器的性感曲目《Strings》以及描绘小时候青涩爱情回忆的《SAD KIDS》。上线不久新专辑便闯入了各大音乐榜单前列,全球剧烈上升的影响力再次印证了泰民的强大实力。

  “真的很绝,很好听”、“太帅了太帅了太帅了”、“永远的神”,大批歌迷涌入酷狗歌曲评论区,为新歌刷屏称赞。小伙伴们若想要感受泰民最新迷你专辑《Advice》的魔力,可立即登陆酷狗一键购买,便能无限循环欣赏每一首心动曲目。未来“特级王牌”泰民还将为大家带来哪些惊喜之作呢?一起来拭目以待。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