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酷狗开售人气组合THE9周年EP《RefleXtion》,全新作品尽显迷人魅力

2021-05-25 南方娱乐网

   5月22日12:00,人气演唱组合THE9以歌相邀,在出道1周年之际,全新周年专辑《RefleXtion》在酷狗音乐正式开启正售。9位成员用独一无二的音乐态度,向听众展现了她们成团一年来的成长与蜕变,用歌声带给这个初夏满满的活力。

  本次新专辑的发布,距离THE9上一张数字专辑已经有5个月的时间,不少粉丝都对她们出道1周年的新作品满怀期待。正因如此,《RefleXtion》专辑自官宣以来就吸引了大批歌迷粉丝的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专辑发布前,THE9在社交媒体账号上通过有声拍立得的方式,发布了一段情怀满满的预告片,吊足歌迷胃口。在预告片中,9张拍立得的照片清新自然,9位成员不仅各自以签名拍立得的方式出境,还分别说了一句温暖的“Hello”向观众们打着招呼,瞬间将人拉回到那个成团的夏天,勾起观众们的无限回忆。

  《RefleXtion》共收录了《Hello》与《异兽》两首歌曲,这是THE9继热卖专辑《斯芬克斯X谜》与《虚实X境》之后,再次展现THE9多样化音乐魅力的专辑。同时也是与陪伴她们成长的NINECHO们一次真挚的交流,希望以音乐陪伴NINECHO共度每一个低落或温暖的瞬间,带给她们温暖的力量。

  2020年的夏天,由刘雨昕、虞书欣、许佳琪、喻言、谢可寅、安崎、赵小棠、孔雪儿、陆柯燃9位成员组成的女子演唱组合THE9正式出道。这一年里,她们仍然保持着最初那颗炙热的心,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发光发热,而这背后,自然离不开粉丝们的默默支持。在一周年之际,THE9以一首抒情的《Hello》向支持她们的NINECHO进行一次深情的告白。当歌曲响起,THE9与NINECHO们初次相遇时那一幕幕美好浮现在眼前。

  如果说《Hello》是THE9送给NINECHO们的一首歌,那么《异兽》则是THE9表达自己态度的歌曲。在歌曲中,九个女孩带着赤诚与勇敢之心,向虚伪的、带着偏见的世界奋起反抗,打破定义,撕毁标签,怀揣着热爱与梦想,在演绎的道路上奋力前行,蜕变成长为更耀眼的THE9。《异兽》一经释出,个性的歌词、抓耳的曲风,瞬间戳中酷狗网友的听歌喜好,斩获众多好评。听众纷纷在专辑评论区化身歌曲安利官,与朋友们分享这份听觉上的喜悦。

  目前,THE9一周年纪念专辑已在酷狗音乐平台火热开售,时隔5个月再次发行新专辑的THE9,将会给粉丝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事不宜迟,赶紧前往酷狗音乐支持她们,开启一键专辑循环,在她们充满个性的歌声中感受迷人魅力吧!

关键词: THE9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