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姜铭杨生日会现场嗨爆,嘉宾闷猪甜蜜助阵,粉丝浪漫求婚

2021-05-25 南方娱乐网

  近日,姜铭杨在北京西单魅现场,举办了他首次音乐分享会生日专场,对于姜铭杨来说,这次的生日会意义非凡,不但演唱了《寻找》、《离开》、《你自是你》等14首原创作品,现场更是有嘉宾闷猪超甜助阵,让整个生日会尖叫连连,惊喜不断.

1.jpg

  姜铭杨身穿白色衬衫环抱着吉他,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走向舞台。“我想把思念划一道彩虹,连接下一次的相逢”,一首《虹》正式开启了本次生日会。温柔干净的阳光少年,台上的姜铭杨给大家展现的模样一如既往,开场便连唱了5首歌曲,无论是纯净磁性的声音还是实力唱功,演出现场的效果自是不用担心。

2.jpg

  认识姜铭杨大概应该是这样的,蓝天白云下,校园里的草地上,姜铭杨和女朋友一起弹唱的画面,两人甜甜的爱情是粉丝爱磕的CP,但小情侣不俗的唱功才是更加圈粉的原因.姜铭杨一张娃娃脸,一副眼镜,小清晰的风格涨粉无数,重要的是,他作为原创音乐人,创作能力和唱功那真是没话说.

  这次生日会上,跟姜铭杨一样在网上热度非凡的闷猪作为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两人甜蜜互动,默契合唱了《一期一会》、《如人饮水》、《你是我六点十分的想念》三首歌,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3.jpg

  在唱完《离开》后,屏幕开始播放男生精心准备的告白视频,视频结束后,男生手捧着鲜花在观众中央给心爱的女生戴上了求婚戒指,姜铭杨和众多粉丝一起见证了一对情侣的幸福浪漫时刻。

  “如果海浪是融解的坚冰,那你就是燎原火星,如果天空是世界的穹顶,那你化作流行的云”,生日会的最后一首歌《你自是你》,全场粉丝们挥动着闪光灯大合唱,现场的气氛温馨又动人。期待姜铭杨更多精彩的演出!

4.jpg

关键词: 姜铭杨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