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杭州国际时尚周:梦的花园—2021弥加设计专场,梦幻来袭

2021-05-26 南方娱乐网

   2021年5月23日,由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杭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杭州国际时尚周”梦的花园—2021弥加设计专场,在运河文化发布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时尚周以开放、包容的态度,为时尚交流提供平台创新。

  知名青年艺术家西陵迦赫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作为压轴模特登场,与著名设计师吕青共同完成这场视觉盛宴。“因为其实走开场和压轴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是在杭州国际时尚周还是第一场,除了要走好自己的压轴之外,由于模特的年龄跨度非常大,从3岁到60岁,有的还是第一次上台,怎么调动他们的情绪,怎么控制好舞台的节奏,也都是我必须要思考和解决的问题。加上杭州对于我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它是我的理想之城,也想要给予最完美的呈现和最大地诚意。所以整个过程还是有点紧张的。”西陵迦赫说。

  “梦的花园”灵感来源于人们的日常生活,车水马龙的街道上铺满了闪闪亮亮的水晶,那是漫天的银河之星,一个梦中的花园。本次秀场设计将mija/minimija/j11三个系列串联成一正常在城市里梦幻的花园。白纱,银河的提花面料设计,流光溢彩的纱,来自森林的浆果、花朵、洒满大地的珍珠。通过细节的设计,将整场大秀串联成童话故事。

  相对于孩子们整日沉浸在“梦的花园”里,忙里偷闲才是大人们进入梦之花园的正确方式。当姐姐们沉浸地做自己喜欢的事,哪怕每天只有短暂的一小时半小时,也能成为梦想中闪闪发光的星星,而前行的路,就是被这些影影绰绰、朦朦胧胧的星光照亮的。西陵迦赫表示,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童话梦,而本次“梦的花园”的诞生离不开《爱丽丝梦游仙境》对他的影响——一场来自夏季的余温,一场秋天的雨,天上掉下来闪闪的银河之星,滋润那个在森林深处的花园。他说,希望通过本次大秀,能够让大家去发现生活中的童话,童话不仅是故事,还能够成为现实生活中的表达。

  本次弥加专场的服饰,以黑色、月白、金色、银色为主色调。黑色是秦朝时期皇族最钟爱的颜色,充满了稳重与优雅;月白是我国的传统色彩,象征着圣洁优雅以及超脱凡尘与世俗的情感;而银色与金色的点缀,让服装更加熠熠生辉。再辅以干净、闪亮的妆面,令人过目难忘,童话故事的梦境感在顷刻间被诠释,带着超越现实的梦幻。而西陵迦赫的服装则是黑色与红色的融合,黑色稳重优雅,红色热烈如歌,犹如夜晚盛放的玫瑰,让人在如梦似幻间念念不忘,辗转反侧。

  与此同时,西陵迦赫超模学院的学员们也带来精彩了演绎。“我的学员中,并不全是专业模特,但是她们愿意为自己的梦想付出努力,我认为这与本次大秀主题不谋而合——不论男女老少,每个人都拥有追梦的权力。这对于她们来说会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对于观众来说也会是一场全新的体验。”西陵迦赫说。

  “这次的整个的主题是梦的花园。除了跟小时候看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蛮很相似之外,我更喜欢它赋予未来的祝福与期待。就像我的头饰其实是一艘船,它代表着以梦为船,扬帆远航。同时它对我来说,也意味着更大的责任,作为超模学院的掌舵人,我也必须不断突破自己,与大家协同创新,继续打造出让大家满意的作品,以此来回馈大家对我和超模学院的喜爱与支持。”最后,西陵迦赫表达了对主办方的感谢——“希望杭州时尚周越办越好,然后也希望在这个时尚周当中有越来越多的好的模特来加入我们。”

关键词: 杭州国际时尚周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