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Ricky王瑞淇新单《彩色油漆》全新上线 无限绽放爱的魔力!

2021-06-03 南方娱乐网

  据悉,柠檬女孩王瑞淇演唱的甜蜜新单《彩色油漆》于2021年6月3日全新上线,由内地新锐唱作人谣君作词作曲,王瑞淇亲自监制,杰斌担任制作人,信念音乐作为出品方,由流行金曲排行榜特别企划。

《彩色油漆》专辑封面.jpg

《彩色油漆》专辑封面

  整首歌曲从编曲的俏皮欢快,到歌词简洁灵动而贴近生活,搭配柔情似水而甜蜜的嗓音,陷入热恋中的女生被爱情滋润的幸福而甜蜜的脸庞就此展现在听众面前。开篇钢琴伴奏之声渐起,奠定了整首歌温柔深情的氛围,直述遇见你以前,过着如同“循环播映”的“黑白电影”般的生活,似自语更似倾诉,词间落寞令人心疼。突然转折开始,命定之人终于出现,生活也宛如被泼上了彩色油漆般从此变的丰富多彩。而后曲调逐渐升高,“从此”“不止”等词对比鲜明,嗓音中按耐不住的欢快更是彰显了如今生活的幸福甜蜜。后半段则重唱上部分,嗓音更为坚定,感情也随之坚定,曲调更显活泼,“你”的情绪决定了“我”的颜色,更是直白地表达了你对我的重要性,只要有爱,那便是最好的肯定和赋予。

  歌手王瑞淇,也被粉丝冠以“柠檬女孩”的称号。在音乐道路上,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好听优秀的作品,从最开始的《柠檬》《不分手的恋爱》《幻化》《指缝的微光》就深受粉丝的喜爱,陆续作品可谓是高产不断,《第二天》《荣耀之光》《飞去那个有你的地方》《就是爱你》不同风格的作品,都演绎的恰到好处。同样作为音乐先行者,她为无数热爱音乐的人亮起了光明的航灯,不断前行,这样一个眼里有光,心中有梦想的女孩,坚持追逐,未来可期!

歌手「王瑞淇」写真.jpg

歌手「王瑞淇」写真

  王瑞淇不管是对待音乐还是舞台,都有着认真的态度,她的不断尝试、不断创新,更期待在未来的道路上,她可以带来更多好听优秀的音乐作品和更闪耀的舞台!

关键词: Ricky 王瑞淇 《彩色油漆》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