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亚歌文化携手中国移动咪咕,正式启动全民冰雪节音乐节,“冰雪+音乐”助力北京冬奥!

2021-06-05 南方娱乐网

  6月4日,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召开,当天上午,以“5G视听+体育产业发展与变革”为主题的体育产业论坛同步进行,活动现场,由中国移动咪咕音乐有限公司及湖南亚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全民冰雪音乐节”活动宣布正式启动。

1.png

  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业务发展事业群VP胡怡,湖南亚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甘琼,咪咕音乐有限公司总编王恒,国际奥委会委员、索契冬奥会速滑冠军张虹,亚特兰大奥运会、悉尼奥运会蝉联射击冠军杨凌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作为全国第一个官方背景主办的主题性音乐节,全民冰雪音乐节不仅具备年轻人非常喜欢的音乐表演和潮流文化,更旨在响应国家“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以音乐方式引燃冰雪热情,推动冰雪运动真正走进大众生活,助力推动中国冰雪运动的宣传推广从而扩大其影响力,为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呐喊助威。

  据悉,全民冰雪音乐节初步设定了7站活动,并于今年夏天从冬奥城市张家口崇礼启航。

  亚歌文化董事长甘琼表示,为打造更优质的冰雪音乐体验,将会从两个方面去呈现音乐节的冰雪主题性。首先在氛围营造上,将通过现有的科技和制作手段,搭建人工和仿真的冰雪装置,用虚拟和现实结合的方式,让观众感受到比如VR滑雪、冰球、冰壶等冰雪和运动的氛围。而在内容上,将邀请冬奥冠军、冰雪运动世界冠军等知名体育运动员来现场,与观众零距离互动,引导和带领观众朋友们更好的了解和体验冰雪运动,对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产生更多的兴趣和关注。

  据悉,全民冰雪音乐节除了会邀请大家期待能在音乐节上见到的一些知名乐队和歌手之外,还会邀请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授予了“中国冰雪运动推广大使”称号的明星艺人,每一场音乐节都会邀请一到两位冰雪运动推广大使到现场,跟现场的观众朋友互动推广冰雪运动,扩大影响力,传播奥运理念。

2.png

  作为本次活动的出品方之一,亚歌文化始终致力于中国冰雪运动的文化交流和普及推广。早在2019年,亚歌文化就全程参与制作了由两国元首共同出席的《2019中芬冬季运动年·启动仪式》,荣幸见证了中国与芬兰的冰雪之缘。

  而此次音乐节的启动,也代表着亚歌文化用年轻群体喜闻乐见的形式助力冰雪运动的推广,将潮流音乐与体育运动结合,以优质内容为输出,借助多元化形式,将冰雪文化的推广普及落到实处。抓住北京冬奥会举办的重大契机,用实际行动助力“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落进现实。

关键词: 亚歌文化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