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王鹏飞新歌《滚滚红尘情》首发

2021-07-28 南方娱乐网

   王鹏飞新歌《滚滚红尘情》全国网络首发.据了解,此单曲是由王鹏飞作词、作曲,王鹏飞说自己的这首滚滚红尘情歌曲都是精心制作而成。王鹏飞希望大家在聆听这首歌的时候都能细细品味,因为所写的每一首歌曲都是代表自己一种心声。王鹏飞介绍说歌曲源于真实的情感。故事发生在他自己身上,所以由此写下了这首歌…

8EC21B86-7934-436E-AB31-0563D206EBEE.jpeg

  王鹏飞,男,1991年12月26日生于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县,歌手、音乐人,中国内地男歌手。

  据悉,王鹏飞这首单曲名叫《滚滚红尘情》昨日已经网络上线完毕。正在推广期中。我相信这新歌出来绝对会深受广大歌迷朋友的喜欢的“我同时也会更加努力,做出更好的歌曲来回报歌迷们的支持和热爱。

F52692E0-89E9-444D-B89F-C76D56D930F0.jpeg

  王鹏飞凭着自己对音乐的热爱,一边学,一边摸索,不断完善自己,一点一滴的形成自己的独特风格。慢慢的,王鹏飞在网络上的名气越来越大,有更多的人开始喜欢上了这位独具人格魅力的大男孩儿,街头巷尾经常有人在播放他演唱的歌曲。王鹏飞凭借着他独特的嗓音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没有一夜成名的狂风暴雨,更像是润物细无声中悄无声息的转变。

关键词: 王鹏飞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