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王晰献声《阿坝一家人》插曲 绝美低音唱述厚重父爱

2021-07-29 南方娱乐网

   《一声阿爸》海报banner.jpg

  上周电视剧《阿坝一家人》收官大捷,口碑和数据双丰收,蒲巴甲饰演的杨耀州终是不负父亲所托,像父亲一般将青春奉献给了家乡的建设事业。今日,由实力唱将王晰深情献唱的电视剧插曲《一声阿爸》正式上线,声声呼唤,唱尽对无言父爱的感恩和建设家乡的坚定信念。

剧照1.jpg

  《一声阿爸》由吴剑中作词,李冉作曲并担任制作人。吴剑中一贯擅长情绪向的文字,歌曲站在杨耀州的个人视角,缓缓向父亲表白,讲述父亲守护万家灯火的不懈努力,表白自己继承父亲愿望奉献家乡的心声。在制作层面,悠扬饱满的弦乐极富有情感张力,搭配王晰那独特的嗓音,更添温暖的情绪层次感。

剧照2.jpg

  王晰用他那低沉有力的唱腔表达了杨耀州对父亲耗尽年华守护家乡的感同身受。“阿爸,阿爸”,一声又一声,满含深情,伴随着弦乐演奏到最高潮,不禁令人潸然泪下。曾经的杨耀州还不懂为何父亲执意让他回乡,固执和争执、矛盾和冲突在双方之间弥漫,直到亲身在阿坝州经历感受才有了成长的变迁、懂得守护故乡的意义。

王晰写真.jpg

  《阿坝一家人》是由蒲巴甲、缪婷茹、丁勇岱、娜仁花等主演的电视剧。该剧以一家汉藏结合的大家庭在四川省阿坝州的悲欢离合为叙事主线,以80后男主杨耀州的心理与事业成长的轨迹,展现了这片美丽净土中的人们不畏艰辛、热爱家园、追求幸福的风貌。电视剧《阿坝一家人》插曲《一声阿爸》由完美青春OST制作及营销,用真情续写天涯,浇筑云上花。

关键词: 王晰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