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刘芊螢新歌二连发 多元曲风温暖治愈获好评

2021-09-10 南方娱乐网

  近日,新锐歌手刘芊螢接连发布《最后一声亲爱的》和《向东十里》两首不同风格的伤感情歌,用充满故事感的歌声和极强的音乐掌控力,将刻骨铭心的爱情娓娓道来,《最后一声亲爱的》同名MV也已同期上线。此外,刘芊螢还参与了两首歌的歌词创作,努力成为一名“唱、跳、创作”全面发展的音乐人。

1.jpg

  曲调优美诉尽情殇  澄澈嗓音实力尽显

  《最后一声亲爱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刘芊螢亲身情感经历,同名MV也已正式上线,在电影质感十足的氛围下,富家女和穷困男最后因家境差距被迫分开的跌宕爱情故事感人至深,用动人的旋律、歌词和具有强烈代入感的情节,向听众倾诉人生最大遗憾莫过于遇到一个对自己来说很特别的人但却不能在一起的伤感。在歌曲中刘芊螢以深情独白开头,安静历数爱情中的痛苦、纠葛、过往甜蜜和难以释怀,清新澄澈的嗓音唱尽当爱走到尽头时的挣扎与不舍。“最后一声亲爱的,要让你刻骨铭心想到就心酸;最后一句不再见,也让我把梦揭穿痛快的了断”,像是对听众的委屈诉说,也像是对自己最后的抚慰坦白。伤感又自带坚韧的歌声萦绕耳畔,总能在某个瞬间激起听众内心的涟漪,不仅将爱情的悲伤诠释得淋漓尽致,演唱功底也尽显其中。

2.png

3.png

4.png

  凄美恋曲催人泪下  古风加Pop创意十足

  而单曲《向东十里》是一首唯美的中国风慢歌,讲述了一段跨越前世今生的凄美爱情故事。刘芊螢用空灵柔美的声线,将悲伤隐忍的情绪缓缓唱出,“若无倾城一恋故事啊,梦里怎会萦绕素衣和白马”令主人公深陷爱情、无法自拔的痴情和专一跃然眼前。更让人惊喜的是,歌曲的中段将古风和Pop两种截然不同的曲风进行了融合,旋律优美婉转,又不乏嘻哈的力量感,律动、节奏和语感顺势流淌,再一次带给歌迷全新体验。

  据悉,刘芊螢新歌《最后一声亲爱的》和《向东十里》已于近日正式登陆各大音乐平台,《最后一声亲爱的》同名MV也已同期上线。接下来刘芊螢还会继续在音乐梦想的道路上努力前行,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敬请期待!

关键词: 刘芊螢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