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PANTHEPACK首张专辑《The Pack》今日上线 实体专辑即将发行

2021-09-17 南方娱乐网

   2.jpg

  由王嘉尔Jackson、林恺伦 Karencici、杨长青 ICE、庄珣J.Sheon共同组成的PANTHEPACK熊猫团的首张专辑《The Pack》于今日中午12点正式上线,并在同天宣布即将推出实体专辑。整张专辑包含十首原创作品,每一曲都展示出PANTHEPACK熊猫团独有的音乐态度。

  《The Pack》是王嘉尔Jackson和林恺伦 Karencici、杨长青 ICE、庄珣J.Sheon组成PANTHEPACK后推出的首张音乐专辑。专辑收录了十首歌曲,分别是《BUZZ》、《DNA》、《Transmit》、《Gut Feeling》、《Too Many》、《Sold Out》、《Maybach》、《Pull Up》、《Wishlist》、《Shanghai Dream》,每一首都由四位成员参与词曲创作,展现了PANTHEPACK熊猫团满满的诚意和他们立志将华人制作的音乐输向国际舞台的决心。从释出的封面来看,粉色鼻子的熊猫头像和卡通元素背景在意象上构建了一幅属于PANTHEPACK音乐的乐园。早前,《BUZZ》、《DNA》、《Transmit》三首歌曲一经上线便获得无数好评。值得一提的是,王嘉尔不仅提出了《BUZZ》MV的创意设计,还兼顾了MV导演、编剧、出演和参与剪辑这四重身份,王嘉尔作为PANTHEPACK的主脑,在《The Pack》这张专辑中,也与三位成员一起,将他们想表达的音乐思想和观点融入歌曲当中:从《Pull Up》到《Shanghai Dream》,从节奏欢快的音乐party到抒情温柔的回忆……专辑的每首歌曲都有自己专属风格,融入了几位成员的所思所想,值得边听边品。

1.jpg

  PANTHEPACK被网友评价为“人萌歌猛”,在音乐作品上保持了高质量的制作水准和前卫的风格,而4位成员在音乐上的碰撞,更是给作品附有了属于PANTHEPACK式音乐的标签。四人带着同样的音乐理念,共赴向前,致力于将华人制作的优质音乐推向国际舞台,《The Pack》实体专辑发布后会给歌迷和音乐市场带来怎么样的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PANTHEPACK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