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姜铭杨“你自是你”巡演热度爆棚 超燃大合唱炸翻全场!

2021-10-18 南方娱乐网

  民谣少年姜铭杨“你自是你”个人巡回演唱会自9月下旬开始后至今已成功举办3场,热度持续飙升,票房表现相当亮眼。在刚刚结束的长沙站和深圳站,收获了大量粉丝的喜爱和支持,场场爆棚。一首首温暖又充满力量的歌曲给热情的歌迷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深情款款的姜铭杨温柔开唱,全场气氛瞬间推至高潮。

1.jpg

2.jpg

3.jpg

4.jpg

  巡演过程中,姜铭杨以一首《平行线》开场,熟悉的曲调缓缓入耳,歌迷们纷纷跟随着节奏律动起来,一曲唱罢,畅快淋漓。姜铭杨为此次巡演精心准备了十几首动听的歌曲,经典的吉他弹唱更是少不了。一位抱着吉他的男孩,静静地唱着歌,聚光灯打在他身上,此刻他便是大众焦点,光芒万丈。更有特邀嘉宾刘兰鑫和光头华夏分别助阵,登台演唱,让演出更具独特的看点。更让歌迷惊喜万分的环节是姜铭杨与闷猪的合唱,两人合作的舒服自然,默契感十足,现场歌迷掌声与呐喊声不断。《你自是你》前奏响起,全场挥舞着点点星光,粉丝与歌手之间来了一场默契大合唱,感动满满。

5.jpg

6.jpg

7.jpg

8.jpg

  好听音乐作为此次姜铭杨巡回演唱会主办方,秉承着“踏实做好音乐”这一理念,一直在为原创音乐和原创音乐人的创作提供优秀的创作环境和优质的发展平台,是原创音乐行业中的翘楚。民谣少年姜铭杨,现场台风稳健,实力超群,期待他未来更辉煌的绽放。

关键词: 姜铭杨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