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袁姗姗与开心麻花梦幻联动,话剧《贼想得到你》“燃爆”全场

2021-12-05 南方娱乐网

 

  12月3日,袁姗姗参演的开心麻花爆笑话剧《贼想得到你》在北展剧场首演圆满落幕。这是袁姗姗首次出演话剧,对于影视演员的她来说,这既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也将是她演绎生涯中精彩的一笔。因为话剧作为历史悠久且经典的一种表演形式,对于很多演员来说想要挑战的舞台,而开心麻花团队在在喜剧、舞台剧方面,可谓精益求精,不论是舞台的设计还是表演形式可以称得上是出类拔萃,这次袁姗姗与开心麻花的合作更是珠联璧合,对于话剧爱好者来说都是值得一看的精彩演出。

  袁姗姗作为影视演员,先后为观众呈现了许多优秀影视作品,其中包括多不经典古装剧《宫锁珠帘》,《美人无泪》、《笑傲江湖》等;喜剧片《煎饼侠》、疯岳撬佳人》、《龙虾刑警》、《缝纫机乐队》等。除此之外,近年来,袁姗姗还先后出演了《江山如此多娇》、《理想照耀中国》等红色电影,目前待播作品有女性题材都市电视剧《妻子的新世界》,年代史诗剧《铁马豪情的日子等》,袁姗姗在演艺生涯中,一直都在不断自我挑战,磨砺自身演技,从开始的“古装花旦”变成了全能型演技派艺人。在观众心目中,袁姗姗一直都是努力且敬业的演员,而她这次通过在舞台上表演话剧的形式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用自己扎实的专业能力和活泼可爱的形象获得了在场观众的认可。

  l

  《贼想得到你》是改编自英国喜剧《银行大劫案》的舞台剧,融合了鲜明的英式闹剧特点,充满黑色幽默和对社会窘境的戏谑,节奏紧凑,包袱不断,自2019年首次公演以来已累计超过300场,口碑票房居高不下,已成为开心麻花评分最高的话剧之一。袁姗姗饰演的八面玲珑女骗子“凯丽”被卷入一场荒唐的钻石劫案中,上演了一出热辣搞笑,惊险刺激又感动人心的冒险之旅。

  在表演方面袁姗姗虽是个经验丰富的演员,但这次首演话剧并当话剧女主角,在表演和心态方面都需要她重新调整。袁姗姗在采访提到:“虽然在学校尝试过在舞台演出的感觉,但一般都是一些独幕剧,并没有面对过这么大型的舞台剧,也没有演过主角。所以这一次算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舞台上演绎“凯丽”这样的重要角色.导演要求也比较高,因为舞台剧更要求台词的准确性,也没有NG,相比于影视剧台词更加严谨,压力还是蛮大的。”不过整场演出袁姗姗像一个经验丰富的专业舞台剧演员,不论是唱跳还是高难度的吊威亚表演,袁姗姗都用最好的状态将作品呈现给了观众。

  “其实在影视剧当中很难会遇到,甚至完全不会遇到像凯丽这样的角色,所以当我看到这个角色,就很想去尝试。”“凯丽这个角色是个行走江湖的老骗子,又是一个八面玲珑的女性,她既有性感的一面,也有直率的一面,当然到最后也能看到她最真诚的一面,所以我觉得她是一个很难用一个词来定义的角色,而是一个非常丰富的角色。”袁姗姗在一段采访中提到了自己对“凯丽”的认识。不得不说,正因为她对角色带有感情的理解,才能将这个丰富的形象诠释的更加完美和生动,姗姗将在接下来的演出中,通过姗姗版的全新“凯丽”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欢乐与感动。

关键词: 袁姗姗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