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施安妮AnnyShi生日新歌《思念的影子》上线 多维探索“思念”对自我的定义

2021-12-08 南方娱乐网

   组图1.jpg

  今日(12月8日),新锐唱作人施安妮AnnyShi携生日新歌《思念的影子》来袭,作为送给自己和粉丝们的礼物,多维探索“思念”对自我的定义。

组图2.jpg

  《思念的影子》由施安妮AnnyShi亲自作曲,与新锐唱作人施安迪Andreas共同作词。“思念的影子它躲在被子里每一个空隙,或是唉声叹气,又或是距离”,空气感声线结合弦乐的旋律,甫一开口便将情绪细腻描绘,营造与听众情感共鸣的伤感氛围。副歌以充满穿透力的嗓音转折式诉说,情绪层层递进,升至极致。

组图3.jpg

  每至夜深,思念的影子肆意生长,侵占思绪,情感翻涌。温暖回忆,深藏一隅,虽已不再提起,却时不时被唤醒。比起洪水般的撕心裂肺,平淡的点滴回忆,才是最难忘且无力的。而情绪终将被埋进时空胶囊,妥帖存放。

  音乐人施安妮AnnyShi,1997年12月8日出生,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曾合作众多顶级制作人、词曲作者、格莱美奖得主。除新歌《思念的影子》,两年间已发行《黑夜替你拥抱我》、《心间的阳光》、《WALKIN YOUR SHOES》等10支原创单曲及首张原创专辑《夜·空说》,并于今年4月举办个人签唱会。期待施安妮AnnyShi更多的好作品!

关键词: 《思念的影子》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