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回家过年”,冬奥文化推广使者、长春文化使者伊丽媛将吉林人的温暖传递

2022-01-25 南方娱乐网

 伊丽媛助阵吉林卫视春晚 (1).jpg

  2022吉林卫视春晚在观众的期待中如约而至,以冰雪版“回家过年”为主题的春节联欢晚会精彩连连,和往年一样选在“北方小年夜”与大家见面的吉林春晚,今年别出心裁,如果观众朋友们留心,会注意到播出时间刚好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开幕前夕,如此用心,无愧于“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的理念。

伊丽媛助阵吉林卫视春晚 (2).jpg

  春节期间的吉林似乎也在呼应北京冬奥,大雪漫天、银装素裹,在室内边吃年夜饭边看吉林春晚的人们满脸笑意,在最冷的冬天感受到最为温暖的氛围。

伊丽媛助阵吉林卫视春晚 (3).jpg

  2022吉林卫视春晚利用得天独厚的优势,围绕“冰天雪地”和“欢天喜地”两个关键词展开,向全国的观众朋友们推介吉林的冰雪文化。作为先后多次参与吉林省多项重大文化活动,被授予“长春冰雪旅游推广大使”、“长春文化使者”、“吉林省文艺志愿者形象大使”的老朋友,冬奥文化推广使者、著名歌唱家、演员、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伊丽媛盛情出席,带来长春市形象宣传歌曲《长春》。

伊丽媛助阵吉林卫视春晚 (4).jpg

  这首歌一些人或许并不陌生,在2021年12月21日,伊丽媛作为第十六届长春电影节冰雪大使出席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吉林省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开幕式,携手《长春》惊艳亮相,燃爆城市热情,引起强烈反响。

伊丽媛助阵吉林卫视春晚 (5).jpg

  《长春》这首歌里没有复杂的词汇、华丽的编曲,在悠扬婉转的旋律和回归本真的歌词中让更多人走近吉林、爱上长春,伊丽媛在演唱中融入了对吉林的热爱和对长春人民的亲近,赞美长春冰雪的美丽和圣洁,长春人一年四季的温暖热情,在这个新年,轻易触动人心中最为柔软的地方。伊丽媛表示:“和家人在一起才叫团圆,我和吉林这座城市有着非常亲近的羁绊,这片土地也是我的家,土地上的人民也是我的家人,能在家里陪伴家人们过年,并且能将家的温暖传递给更多人,这个年对我来说特别有意义。”

关键词: 伊丽媛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