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Mike曾比特全新单曲《新年快乐》 反差演绎孤独患者内心独白

2022-02-22 南方娱乐网

 

  2022新春伊始,Mike曾比特推出全新单曲《新年快乐》,一贯的感伤情歌风,浓情走心的演唱,唱出了喜庆时节热络氛围下不被关注的孤寂感。

  新歌反差演绎治愈每个回家过年人心底潜存的emo瞬间

  伴随着疫情常态化,近两年的新年总是充斥着无常变化。有多少人是在热闹非凡的节日氛围中一人度过,面对一个孤寂的节日,你我的内心独白又是什么?

  新年团聚,宾客聚齐,亲友们总绕不开那些过度关心带来的话题,多少返乡团圆的打拼族经历着“快乐着并累着”的心情?

  曾比特《新年快乐》,将环境中种种情节化作词曲,细腻的演唱,唱出了多少人在节日中的心声,走心的歌词,将歌曲表达的情绪柔和温暖的传递给每个听众,让人在歌曲中听到一种“热络且落寞”的氛围感,句句戳心,声声动情,将共情做到淋漓尽致,一曲听罢后让人从寂寞被治愈,诱人深思,这也许就是快乐中的一个过程,落寞也是一种快乐,一个人过年也要新年快乐!

  从被赏识到签约顶级唱片,曾比特的才华即将大放异彩

  2019年,曾比特在一档节目中与郭伟亮结缘,在郭伟亮的帮助下,曾比特签约顶级唱片公司环球旗下,梦想成真,成为了一名真正的歌手。

  此次发布的新单曲《新年快乐》同样受到了粤语情歌超豪华班底的鼎力制作,郭伟亮作为曾比特的音乐伯乐,更亲自操刀担纲新歌作曲、监制,并与张子坚共同编曲,更有大咖林若宁填词,新歌一经上线发行便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和大众的喜欢。

  从演唱被大咖赏识、到作品被大众喜爱,曾比特的歌唱才华是其独到的制胜法宝,在签约环球唱片后在华语乐坛从崭露头角到大放异彩指日可待。

  “比较特别”的爆炸头大男孩希望用歌声为世界带来温暖

  “我叫「比特」是因为爸爸妈妈希望我比较特别”,曾比特如是介绍自己,那个站在舞台上一直以“一头爆炸头”示人的大男孩,确实让听众眼前一亮。街头感十足的爆炸头,却最擅长娓娓演唱情动人心,这种极具特色的反差感,极高的形象辨识度,也让他为现今粤语情歌带来了一股不一样的年轻感。

  唱歌对Mike来说是阳光般的存在,他希望可以用他的声音,为这个世界带来温度,新歌《新年快乐》也正如他所说的这首歌成为新年这个重要时间点的孤独陪伴者。

关键词: Mike曾比特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