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李玉刚x方文山 新国风演绎新《诛仙》主题曲好评如潮

2022-04-28 南方娱乐网

   不久前,李玉刚演绎的歌曲《清明客》被网友们频频点赞并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二,播出两天,全网浏览量超5亿+,收获了大批网友的喜爱。

  今日,又一首由李玉刚演绎的国风歌曲正式上线,这就是由李玉刚演唱、方文山作词、高进作曲的新《诛仙》手游2022剧情主题曲——《诛仙忘尘》。

  其实早在很久之前,李玉刚与方文山就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方文山曾在看完李玉刚的表演后,于微博中公开感叹过“原来人可以这样精彩的活着”,并亲自为李玉刚主演的诗意歌舞剧《昭君出塞》站台;而李玉刚也曾为方文山的艺术创作展到场声援。

  此次,不仅是两位国风领军者酝酿已久的一次合作,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歌曲作曲由金牌音乐制作人高进为李玉刚量身打造,不仅有李玉刚最为擅长的国风曲调,更加入了全新的R&B元素,在婉转的唱腔之外,透露着几分低吟的轻叹,让人不得不惊叹其演唱风格越来越多元化。

  歌曲讲述了诛仙IP中玲珑与兽神的凄美爱情故事,在李玉刚的深情演绎下,显得更加动人心弦。歌词中一句“几世轮回的那时的我们,几次分离才能不染尘”更是将玲珑与兽神的爱情故事刻画的入木三分。

关键词: 李玉刚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