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孙煜最新单曲《纱兰》上线 奔走夜色的玫瑰终将盛开

2023-05-29 南方娱乐网

  镜头对准,焦点锁定。今日,孙煜最新单曲《纱兰》全网上线。在无尽黑暗中极限拉扯,一场迷失夜色的归途,一段声嘶力竭的呼救。若你听到,请回复我。

  未来科技感十足的开场,混杂着电话铃声和机械声,双耳被巨大压迫感和紧迫感吞噬,有关《纱兰》的故事从这一刻正式开始。作为第一篇章,歌曲以第一视角记录一个镜头,昏暗的灯光下,穿越混乱拥挤的城市去找寻她的线索,只有一个故事,一些零碎的记忆,一幅幅模糊的画面,没有表达,最终爱将是唯一主题。

IMG_6899

  《纱兰》是神秘的未知信号,“她”美丽而遥远,所到之处总能引起大家关注;“她”可望不可及,一个眼神就让人神魂颠倒。在黑暗中点燃一束焰火,寻找神秘又熟悉的她,路过经过错过,走着跑着看着。眼前是被红灯染红的城市,身后是川流不息的车流,用尽全力喊出你的名字,“听到回复我,是的那是我”。在孙煜的歌声中,一个迷离繁杂的世界跃然而现,跟随他的声音起起伏伏,寻找“亲爱的纱兰”,这何尝不是在寻找自己心中那份纯洁无瑕的白月光。

孙煜纱兰封面

  在歌曲制作方面,经典Beak Beat电子碎拍,作为专辑的第一首先行曲,尝试突破传统Break Beat的人声与和声限制,为此,制作人王大治与孙煜就东西方音乐文化差异展开了漫长的探索,克服了一些技术、理论以及听感上的难关,将Break Beat加入亚洲流行元素中,与亚洲人擅长的旋律做融合,极大的增加了可听性,这是一次突破性的尝试。同时,加入了故障美学让克制冷淡的Minimalism多了一丝生气,还原了音乐最初的情感与色彩。

  迷幻清冷的曲调给人一种高级撕裂感,跟随孙煜张弛有度地演唱,去窥探生活中不为人知的黑暗面,身处绝境也能逆生长成为一朵冷艳玫瑰。作为一名新锐摇滚歌手,孙煜的声音充满层次感和戏剧化,轻易击溃内心防线,每个音符都有让人上头的魔力。自加入好听音乐以来,他时刻保持高标准严要求,总能带来一首首惊艳满满的诚意之作。前有力量澎湃的《重来》,现有神秘缥缈的《纱兰》,空旷自由的歌声,一听便沦陷。

  烟雾弥漫的世界,那束耀眼的光总能指引方向。“纱兰”近在眼前又渐行渐远,若你见到她,记得和她问声好。

关键词: 孙煜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