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又一人气综艺!无限畅强势登录《OMB 我是你的蓝朋友》

2021-05-11 南方娱乐网

   无限畅最近势头一时无两,成为市场炙手可热的宠儿,继《闺蜜好美》、《OMG玩美咖》两大热门网综之后,继续高举高打,强势登录《OMB 我是你的蓝朋友》人气综艺,由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维嘉担任主持,在网上点击率和观看率非常的高。

  在节目当中,李维嘉主持,何东东分享了一款超级火爆的瘦身神器,无限畅果蔬片,现场嘉宾秦奋,文咏珊等纷纷参与体验当中,在何东东的分享下,无限畅是大餐救星,饱餐之后,可以来2粒,纯水果蔬菜成分,起到了排油和断糖的效果。何东东表示,无限畅果蔬片,有这个“排油小马达”之称,特别是吃完油腻的产品之后,在说到成分的时候,李维嘉说,白芸豆他比较熟悉,有这个很好的饱腹的作用,现场嘉宾听完纷纷表示很赞。

  无限畅作为2021年全网爆红的人气爆品,不仅仅是精准的符合了当下人的生活方式及饮食习惯,更是提供一种全新的健康理念,在不需要运动,动刀子等,依然可以保持饮食自由,还可以保持好身材,这样的无限畅果蔬片自然很容易被消费者接受。未来无限畅将会带来更多的惊喜给到大家,继品牌代言人景甜之后,更多明星推荐官将陆续到来,一起期待。

关键词: OMB 我是你的蓝朋友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