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卢靖姗生日直播 与家人朋友温馨相聚亲呢互动

2021-06-11 南方娱乐网

   卢靖姗开启生日直播.jpg

  6月10日是卢靖姗的生日,她开启直播与网友互动聊天,大方介绍自己的生活日常,与网友们无话不谈,理性通透观念也受到了网友认可。

  在直播中,卢靖姗与网友们热情互动,讲述了自己拍戏过程中的难忘经历,当被问及接下来的新戏时,卢靖姗称希望可以多演一些有个性的、充满女性力量的角色。卢靖姗还与网友分享自己的护肤和保持身材的心得,当提到容貌焦虑这一话题时,她坦然自己也会有同感,但面对这种焦虑,最重要的是学会认同自己,建立自信,自己爱自己。在直播中,卢靖姗还积极回应在弹幕中点歌的网友,大方献唱一展歌唱实力。

卢靖姗与家人朋友亲昵互动.jpg

  直播即将结束时,韩庚出镜为妻子庆祝,两人甜蜜互动;韩庚妈妈惊喜现身直播间,卢靖姗开心地向大家介绍:“大美女来了”,并亲吻婆婆脸颊表示欢迎,画面十分温馨。整场直播氛围轻松愉快,卢靖姗直播状态极佳,与老公韩庚以及婆婆的互动自然又亲昵,引得网友纷纷感叹“羡慕这样的相处模式”、“感情真好啊”。

卢靖姗与网友热情互动.jpg

  在银幕上,卢靖姗塑造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形象,从《狼牙》中青涩勇敢的晓禾,到《绿箭侠》中的一人分饰两角小冬与梅,以及《战狼2》中果断勇敢的医生Rachel,每一个角色都有独特的气质与魅力。她主演的《鬼吹灯之天星术》和《中国兵王之绝密任务》也即将与大家见面,不忘初心,勇于挑战自我,期待未来卢靖姗未来在演艺道路上的精彩表现。

关键词: 卢靖姗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