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凯丽演戏走火入魔,催婚催到了亲女儿“小棉袄”可可头上

2021-06-13 南方娱乐网

  本周《妈妈,你真好看》进行了一场童话风造型秀,凯丽身穿一身睡美人造型的白色纱裙亮相,气质绝佳,笑盈盈的样子充满温柔和岁月静好的感觉。

1.jpeg

2.jpeg

  然而谁能想到如此美好的造型、童话般氛围的同时,凯丽姐竟然公然催婚女儿可可!

3.jpeg

  真心话环节,别的妈妈或是委婉保留,或是真情流露,只有凯丽姐最实在,当场催婚!真不愧是国民妈妈,演了无数的丈母娘,戏里戏外练就一身催婚的技能,这回竟然在节目现场活学活用催起了自己的亲女儿!

4.jpeg

  吓得可可一脸懵,转身就想跑,不仅引发全场爆笑和热烈讨论,连旁边几位妈妈也纷纷加入阵营,借机开始催催自己的女儿。

5.png

  想问问催婚这件事,妈妈们是怎么做到全国统一的?凯丽姐催婚的样子真的像极了我妈,太真实了!

6.jpeg

  虽然催婚听起来很好笑,但节目开播前,凯丽发了长文谈第一次当妈妈的感受。深情回忆了女儿可可从出生到长大的种种细节,每一个第一次历历在目,如今一转眼,二十四年就过去了。

7.png

  想说的话很多,希望她事业稳定,希望她艺术道路比自己好。眼瞅着自己快成为需要照顾的老宝贝,但第一反应是,自己在照顾女儿的时候做的还不够好。女儿可可一如既往的贴心回复:完美,但你是小宝。

8.png

  甜蜜互喊“宝儿”,看得出母女俩非常恩爱,毕竟在节目上刚接触了rap的凯丽,就在女儿的帮助下刚发了单曲《妈呀,宝啊!》。可可亲自作词两人合唱,是国内首支明星母女rap作品。歌曲以对话的形式,讲述了母女不同视角下,对彼此的担心、关心。日常化的场景描述,真挚的情感表达,操心妈妈和暖心女儿的形象真实生动的呈现,让人忍不住为温暖细腻的母女情感动。不得不感叹,可可的作词也太优秀了吧!

9.jpeg

  节目里悉心照顾,节目外尽力陪伴,可可真是身体力行的在宠妈妈。

10.png

  妈妈希望的事业稳定,可可已经做的很棒了。虽然还没毕业,却成长为小有成绩的青年演员,同时还是一名歌手,偶尔还回归话剧舞台坚持多年“老本行”。

11.png

  以前是妈妈陪女儿一步一步走未来,现在是女儿陪妈妈一天一天做自己。别人眼里的凯丽姐、凯丽老师,是可可眼里的“小宝儿”,还可以在“绿野仙踪”里找自己的童话。当凯丽穿上白纱,可可就换上西装皮鞋,做妈妈的专属“小王子”。如此甜蜜又满满正能量的模范母女,真的越看越喜欢~!

12.png

关键词: 凯丽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